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地府出无忌,女儿五庄魔王龙宫全面加强。

     方寸山

  (1) “补缺”效果由“回合开始时,若自身气血小于气血上限40%时,有8%/16%/24%几率自动使用凝神术”调整为“回合开始时,若自身气血小于气血上限30%时,有7%/14%/21%几率自动使用凝神术”。

  (2) “斗法”不再影响技能“催眠符”。

  点评:方寸是仅有的两个削弱奇经八脉效果的门派之一,“补缺”减少使用“凝神术”的使用条件由“小于40%血,24%几率自动触发”调整到“小于30%血,21%几率触发”,这样的调整影响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确实是削弱了。

  “斗法”技能效果为“增加自身武器等级减去封印目标武器等级除10的命中率”调整为不影响催眠符,也就是说变相的调整了催眠符的命中率,对于多方寸催眠催眠战术的队伍,可以说是有不小的影响。

  影响指数:★★★
 

  龙宫

  (1) “龙魂”效果由“每回合开始时有33%几率提升本回合15/30/45点灵力”调整为每回合开始时有33%几率提升本回合20/40/60点灵力”。

  (2) “汹涌”忽视法术减免效果由“1.5%/3%/4.5%/6%”调整为“2%/4%/6%/8%”。

  点评:龙宫也是很直接的加强了法术伤害,“龙魂”提高了15点灵力效果,而汹涌也是龙宫奇经八脉的招牌技能之一“忽视法术见面效果增强2%”,也就是说龙宫在面对法术防御,和罗汉金钟的时候,可以增强2%的法术伤害,提升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影响指数:★★★☆

相关资讯:
难度小耗时短经验不错 竞渡闹端阳测试!
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上一篇:周杰伦副本歌词答案 寻找周杰伦副本歌词 下一篇:选择最佳配置 梦幻全民PK赛战术打法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