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地府出无忌,女儿五庄魔王龙宫全面加强。


  阴曹地府

  (1) “拘魂”效果由“锢魂术命中率提升2%/4%/6%/8%/10%”调整为“锢魂术命中率提升2%/4%/6%/8%/10%,抵抗封印几率提升3%/6%/9%/12%/15%”。

  (2) “魑魅缠身”对召唤兽与人物效果不变,对NPC效果由“当目标为NPC时,则被携带驱鬼技能的目标攻击时伤害增加50%,被携带高级驱鬼技能的目标攻击时伤害增加100%”调整为“当目标为人物或者NPC时,则被携带驱鬼技能的目标攻击时伤害增加10%,被携带高级驱鬼技能的目标攻击时伤害增加20%;冷却回合由16/8回合调整为8/4回合”,消耗的愤怒值由50点调整为40点。

  点评:地府在之前没有无忌的效果,在抗封上落后了其他门派,不过由于本身就带有70%抗封的特性对于他们来说影响也不是非常大,这次给地府增加了无忌的效果,也算是对地府的抗封再次加强。“魑魅缠身”,效果是给对手增加个鬼魂状态,但是对驱鬼的效果改弱了很多由原先的高驱鬼增加100%伤害,改为只增加20%。

  影响指数:★★★★☆

  盘丝

  (1) “偷龙转凤”消耗由140点愤怒值调整为130点愤怒值。

  点评:“偷龙转凤”效果为使对手加血变为减血,减血变为加血,运用得当还是非常变态的技能的,消耗由原先的140点愤怒减少到130点,降低了使用条件,也算是对这个技能的增强了。

  影响指数:★☆

  狮驼

  (1) “怒象”效果由“有10%/20%/30%的几率在使用象形时保留变身状态”调整为“当气血少于上限的40%时,有15%/30%/45%的几率在使用象形时保留变身状态”。

  (2) “魂阵”效果由“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2%/4%的伤害”调整为“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40/80点伤害”。

  (3) “魄阵”效果由“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2%/4%的防御”调整为“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40/80点防御”。

  (4) “灵阵”效果由“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2%/4%的灵力”调整为“提升本方在场所有召唤兽20/40的灵力”。

  (5) “四方”效果由“使用定心术时,有40%/70%几率给本方灵力最高或者最低的人物或召唤兽附加定心状态。该状态不会和天神护体或定心术本身叠加。”调整为“使用定心术时,有40%/70%几率给本方灵力最高或者最低的人物或召唤兽附加法术伤害加成状态,效果为技能使用者定心术技能等级*1,该状态可与其他法术加成状态叠加。”

  点评:第二个被削弱比较明显的就是狮驼了,曾经狮驼的象形在被修改之前十分实用有30%的几率保持象形状态,“怒象”也是百兽之王的招牌技能很多狮驼,这次再修改怒象的效果,也让很多狮驼无所适从。

  加上“魂阵”“魄阵”“灵阵”的修改,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就整体数值来说是由加成百分百变成了固定,虽然不能突出原来召唤兽的属性,但是也能全面增强召唤兽的能力。“四方”的调整不是很大,就是改为可以跟天宫的灵灯叠加,不过这个技能使用的人不是很多,其实还是个不错的技能的。

  影响指数:★★★★★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难度小耗时短经验不错 竞渡闹端阳测试!
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上一篇:周杰伦副本歌词答案 寻找周杰伦副本歌词 下一篇:选择最佳配置 梦幻全民PK赛战术打法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