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奇经八脉近期调整点评:催眠象形被削弱,地府出无忌,女儿五庄魔王龙宫全面加强。


  五庄观

  (1) 清心羽客流派“易果”更名为“凝气”,效果调整为“炼气化神技能魔法回复量增加12/24点”。

  (2) “体恤”所增加的生命之泉回复量由“7/14/21点”调整为“40/80/120 点”。

  (3) “乾坤”所增加的封印命中率由“4%/5%/6%/7%”调整为“4%/6%/8%/10%”。

  (4) “剑怒”效果由“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50%/70% 几率进行反击,反击的伤害结果减为 50%”调整为“当身上带有生命之泉状态时,受到普通攻击时有 30%/50%/70%几率进行反击,反击的伤害结果减为 60%”。

  (5) 乾坤力士流派“易果”更名为“强击”,效果为“攻击时忽视召唤兽2%/4%的防御值”。

  (6) “傲视”提高的封印命中率由“2%/3%/4%/5%”调整为“3%/6%/9%/12%”。

  (7) “天命剑法”消耗由“消耗最大气血的10%”调整为“消耗最大气血的2%×实际攻击次数”。

  点评:五庄修改的技能也很多,两个派系的鸡肋技能都得到了修改。“易果”由原来的“减少兑换人参果消耗门贡”改为“炼气化神技能魔法回复量增加12/24点”,提高了炼气化神的实用性。

  “体恤”大幅度提高了生命之泉的气血恢复量。“乾坤”在原效果上增加了3%的封印命中率。“剑怒”增加了反击的10%伤害伤害效果,使用条件改为“身上带有生命之泉状态时”。

  而在力五庄流派当中“易果”效果改为“攻击时忽视召唤兽2%/4%的防御值”,增强了五庄清宠的能力。“傲视”提高了7%封印命中率。“天命剑法”减少消耗气血数量,调整为“消耗最大气血的2%×实际攻击次数”。

  影响指数:★★★

  魔王

  (1) “蚀天”效果由“受到大于等于气血上限20%的伤害都有10%/15%/20%的几率使其进入激怒状态,法术伤害增加50点”调整为“受到大于等于气血上限25%的伤害都有10%/20%/30%的几率使其进入激怒状态,法术伤害增加100点”。

  (2) “蹈火”触发几率由“4%/8%/12%”调整为“8%/16%/24%”。

  (3) “魔焰滔天”由“使用法术攻击目标,5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加上灵力差值的法术伤害)*70%/90%,5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法术伤害*50%且自身额外承受50%的伤害。不受佛法无边影响。”调整为“使用法术攻击目标,6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加上灵力差值的法术伤害)*70%/90%,40%几率造成三昧真火法术伤害*50%且自身额外承受50%的伤害。不受佛法无边影响”。

  (4) “敛恨”减免的伤害效果由“2%/4%/6%”调整为“4%/8%/12%”。

  (5) “困怒”效果由“8%/16%/24%/32%的几率在法术攻击目标的时候,使目标增加愤怒值不超过1”调整为“25%/50%/75%/100%的几率在对法术攻击目标产生暴击的时候,使目标增加愤怒值不超过10”。

  点评:魔王的两个派系也都得到了调整,增强了几个技能。“蚀天”虽然提高了触发条件,但是增加了触发几率,再次提高50的法术伤害。“蹈火”的触发几率增加了一倍到24%。

  “魔焰滔天”本来是个不错的技能,但是由于成功率太低也被称作鸡肋技能,这次提高了10%的成功几率也是得到了一定的加强。“敛恨”减免的伤害效果得到了翻倍。“困怒”效果改为100%几率在暴击时使目标的愤怒增加不超过10,也是合理的控制了对手的愤怒。

  影响指数:★★★☆

相关资讯:
难度小耗时短经验不错 竞渡闹端阳测试!
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上一篇:周杰伦副本歌词答案 寻找周杰伦副本歌词 下一篇:选择最佳配置 梦幻全民PK赛战术打法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