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录像下载>区内>

媲美服战 葫芦岛天科组功夫熊猫录像欣赏

  两个RMB打造的团队。别的先不说,他们的BB升级完全可以拿去服战。两方ST都是变身套:观战方几件套不清楚,对战ST是5件套。貌似对战方还有定心套?

  简单说说录像:其实打的并不精彩,只是两个RMB团队之争吸引了过多的眼球。看点在于一速之争和双方的输出。观战方鸟小克对战方龙。克阵是小,争速是大。

  开始观战方鸟阵拿到封系1速、物理12速、辅助1速甚至法系1速。甚至观战双物理都快过对面HS。对战方失去速度很被动,后来通过破变身对战WZ拿到了1速,开始反压制,场面有所扭转。

  观战方失去1速后,又破了对战WZ变身拿回了1速。此刻,正当大家以为对战方没有1速会因此落败之时,对战方WZ使用了神木面具再次变身雾中仙!!!最终对战方凭借1速压制、暴力输出+瘴气干扰拿下比赛。

  整场双方都有较多失误。比如开场几回合对战MTG自动,观战MTG过多的封印对战MTG甚至在点杀ST时候也在封MTG好了废话少说,上录像。

  0075.mhw (45.91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还不错 南天门小神器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凑凑人气 玩家无聊现场直播把150级武器
蝴蝶泉暴力ST 5件变身套征战60联武神坛
赚钱自己花 一分都要带回家!这
这位玩家是加强版李永生!不磨还
十一活动玩法攻略 按照节奏来获
175魔王无符2625法伤!这种思路
109法伤很拉胯 很大原因是装备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