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夫子庙内战,天元皇宫对决。

梦幻西游2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相关文章:

  精武天神天启决赛 冠军力地府大展拳脚

  幻雪夫子第一帮派,长期参与联赛。开创世纪夫子第二强帮派。平心而论2个帮派都之前都比较低调,除了竞争联赛、服战外少有摩擦。自从开创转入一个家族后X 少(原叫耶律x)族后,行事较为高调,因向某DL收MHB产生的误会引发皇宫,后事情清楚产生误会也就不再多言,但从此交恶,后又因琐事引发皇宫,约战 20场,每场1Y。

  观战方(鸟阵):FC HS DT PT ST

  对战方(鸟阵):HS DT FC PT ST

  开场双方都是清宝宝的节奏,不过对战方大唐直接扫神了这边方寸的宝宝,这边大唐则是成功清走一只,而后发现对面出战的豹子都是力劈,可是没能清走这边的龙龟,反而是第二回合被这边破血和壁垒清了2只,可谓是损失不少,而且到了第三回合,刚拉出来的壁垒宝宝又被这边清走,而观战方只是被对面大唐扫死了一只宝宝,对战方非常吃亏。不过这时候对面的普陀开始上紧箍咒,有亮点。

夫子庙皇宫
夫子庙皇宫

  而后对战方的大唐非常不幸,被这边破卡成功不过此时狮驼利用飞机,将观战方的宝宝清走了几只,双方开始进入一个相对缓和的节奏,而这个时候观战方的单位基本上都被对面的咒师普陀上了紧箍咒,这为后来埋下了隐患。

夫子庙皇宫
夫子庙皇宫

  录像: 皇宫第二场.mhw


夫子庙内战

  30回合的时候观战方成功预测到对面的动向,宝宝防御将大唐的扫抵消了,而后自己大唐成功清掉对面宝宝,普陀则是又开始给这边上紧箍咒。不过因为对战方的宝宝站不住,所有观战方开始选择点杀,不过效果不是特别明显。40多回合时观战方这边曾经有两个目标中了大死亡,不过对面没有成功利用这个优势,到了60回合时,对战方的普陀和狮驼倒地,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倾向于观战方。

夫子庙内战
夫子庙内战

  到最后,观战方这边的无魂也非常犀利,将对战方的A拉B,B拉C战术成功限制,最后对战方只剩下方寸一人,无力回天,观战方取胜。

夫子庙内战
夫子庙内战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大爷们要逆天 X大爷帮战取胜渡劫队 下一篇:梦幻西游2趵突泉天元决赛 八输出阵容狂轰36回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