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录像下载>区内>

七猪分享化圣一至三层杀法:附录像参考

  入圣首先要求玩家角色等级=175级,全部7个门派技能均达到180级,人物修炼(除猎术修炼)等级总和≥60级,召唤兽控制修炼(除育兽术)等级均≥20级.

  礼拜五你们有收到条信息说区内礼拜六没有铃铛。然后只要有区内一支队伍过了后羿副本上下,然后大雁塔就会出现一个后羿XX(豹子形象)这样子大家就可以去挑战了。所以感觉大家不用着急入圣什么时候可以开杀,等人家干了后羿副本后再去挑战吧,毕竟后羿下有点难。

  第一层其实很简单的。 就跑跑小任务。建议就选第一个分支点。毕竟得的奖励都是120灵S书一套而已。最后BOSS基本只要一支队伍带点恢复就够了。怪物不强,但是血超级多。10个怪。就不上图了。

  第一层不会扣经验。从第2层开始每杀一层需要15E经验~第2层的话是10个输出怪。主怪会扫最少防御的目标。 建议最少防御的先防御。扫完之后再输出。封3个怪会被YQ。

详情
详情
  第3层说实话感觉比第2层简单。不过小怪会无限的死亡之音,多带点酒就OK了。

详情
详情

  因为之前状元坊是测试服,所以比普通服务器快节奏,第四层如果达到15E经验之后我会带给大家录像攻略。

  先给大家看下前两场的。

  附录像: 222.mhw (45.33 KB)

       3333.mhw (50.97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技能高防资耐攻蛟龙 拥有一颗当龙龟的心
2W秒个天启大唐:满修宝宝全红带浪涌套
炽发魔被捡钱的妹子感动了 不舍得破变身
兰亭序五开秀区内现状:物价惨淡装备昂贵
10技能须弥惨被骗!带你解读被骗全过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