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8联冠军指挥采访:打朱紫坊最爽

说起团队指挥,佳佳似乎是以前华夏、普陀山的指挥,华夏曾在百花时代前期(60-68联)成为仅次于百花才第二大豪门,普陀山在叶子猪第5届天元联赛荣获季军,一直以来佳佳的战绩都还是比较抢眼,夺冠是他新的起点。

  如果爱:那看来雄鹰岭服战队是个庞大的群体了。佳佳在团队扮演什么角色?

  佳佳:现在来讲,就是单纯的指挥了,以前算是玩家在加上指挥,毕竟之前我的号也一直有去服战,自从郭哥一个月前来了以后,我的号以后就准备退休了

  如果爱:说起团队指挥,佳佳似乎是以前华夏、普陀山的指挥,华夏曾在百花时代前期(60-68联)成为仅次于百花才第二大豪门,普陀山在叶子猪第5届天元联赛荣获季军,一直以来佳佳的战绩都还是比较抢眼,这次夺冠佳佳是否第一次站在蚩尤对面?

  佳佳:是啊,这次真的是第一次打到冠军,以前在华夏亚军和季军也都拿过了,确实都挺遗憾的,但是这次终于圆梦了。

雄鹰岭封印蚩尤:
雄鹰岭封印蚩尤:88联雄鹰岭VS蚩尤.mhw

  如果爱:说起华夏,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给力又人才的大老板牛总以及全民偶像(起码是我偶像)的皮哥,佳佳在当时有点半幕后的感觉,现在佳佳可以说说自己在华夏主要操作什么号?有哪些重大战役的决策吗?

  佳佳:我在华夏一般都操作方寸吧,华夏那会总打2FC队伍,皮哥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辅助皮哥打,皮哥离开的那段时间我打了几联,最好成绩好像是季军吧。重大战役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当时和皮哥在一起打的时候打河姆渡那场翻盘战吧 67联的季军赛

  如果爱:之前论坛有位知名猪友一篇感人至深的《背影》,意指佳佳是皮哥干儿子。其实我本人也比较好奇,佳佳真的离神如此之近吗?

  佳佳:和皮哥的关系一直不错,大家也都知道,但是根本也不存在那种关系,可能是皮哥太出名,皮黑黑他的时候让我躺着中枪了吧。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第88联服战综述:雄鹰岭翱翔 消极比赛再现 下一篇:战神门后续:梦幻西游2东方明珠区内仍热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