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8联冠军指挥采访:打朱紫坊最爽

说起团队指挥,佳佳似乎是以前华夏、普陀山的指挥,华夏曾在百花时代前期(60-68联)成为仅次于百花才第二大豪门,普陀山在叶子猪第5届天元联赛荣获季军,一直以来佳佳的战绩都还是比较抢眼,夺冠是他新的起点。

  如果爱:更进一步了解了雄鹰岭服战队之后我们聊聊此次的冠军之路吧。你印象中最爽的战斗是哪一场?自己感觉赢的最艰难的是哪一场?

  佳佳:最爽的应该就是决赛了,决赛对于我看来不管对手是谁都算是一场最艰难的比赛,何况更是名指挥的殿堂朱紫坊,赛前得知朱紫坊也有战神的时候我们基本也是冲着拼的态度去的。结果我们很幸运,运气也不错,最终获得胜利。最艰难的要数流花湖的那场了,其实那场赢的最悬。

88联决赛雄鹰岭胜朱紫坊
88联决赛雄鹰岭胜朱紫坊:决赛雄鹰岭VS朱紫坊.mhw
88联半决赛雄鹰岭VS流花湖
88联半决赛雄鹰岭VS流花湖半决赛雄鹰岭VS流花湖.mhw

  如果爱:说到战神,据我了解雄鹰岭貌似也是1500W上下,上个月桑浦山也在1500W左右波动,有一些玩家好奇:是不是没战神就拿不到冠军?或者说很难拿到?

  佳佳:战神准确的说这月是1080W的战神装备。其实战神是一种底气,拿了1080W的战神就为了冠军去,如果拿不到冠军那战神就没有意义了。毕竟没战神的时候我们也进过8强。

  如果爱:没有封到蚩尤,会不会感觉有点遗憾?

  佳佳:遗憾是有吧,蚩尤本来也不太好封,之前也没有封过,挺对不住广大玩家的,没有能让大家拿到经验奖励。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第88联服战综述:雄鹰岭翱翔 消极比赛再现 下一篇:战神门后续:梦幻西游2东方明珠区内仍热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