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8联冠军指挥采访:打朱紫坊最爽

说起团队指挥,佳佳似乎是以前华夏、普陀山的指挥,华夏曾在百花时代前期(60-68联)成为仅次于百花才第二大豪门,普陀山在叶子猪第5届天元联赛荣获季军,一直以来佳佳的战绩都还是比较抢眼,夺冠是他新的起点。

  如果爱:十月份的修改促使暴力回归,雄鹰岭这联打法十分暴力,佳佳怎么看以后的服战趋势?三个辅助的修改你怎么看?

  佳佳:我觉得以后3个辅助都还要去的至少,普陀虽然削弱了,但是主要是削弱了鬼魂的全力力劈。防御也下降了100多防,反之就是加强了物理的输出和伤害。HS的修改也不是很大,还是不可缺少的辅助位置。地府的话就看个人喜好,地府的作用就是比较针对ST 2法的队伍,效果很明显。

  如果爱:佳佳在梦幻中第一个梦想是什么?

  佳佳:从开始打服战的第一个梦想就是看到别人拿冠军,自己在想哪天也能拿一个冠军,但是又觉得很遥远,但是这月服战真的拿到了冠军

  如果爱:最后,佳佳跟广大猪友说点什么吧。

  佳佳:我一直都看叶子猪的,叶子猪是个不错的技术、服战交流平台。这次夺冠对我以及我们队友都是一个有力的强心剂,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打出更多好的比赛!

  后语:

  每一个新的冠军在当下都要经历着不少磨难,有来自于老豪门的、有来自于当下劲旅的、有来自于其他冠军热门的、甚至有来自于他们自己的。

  回顾一年来,梦幻西游诞生了4位新冠军服务器且他们恰好全部都是自己大区的首冠:春秋楼(河南区首冠)、小梅沙(深圳区首冠)、解放碑(重庆区首冠)、雄鹰岭(内蒙区首冠)。岁末将至,12月份会否再有新的冠军呢?或是老冠军服务器的完美收官?

  恭喜雄鹰岭为内蒙区夺得了首冠!

  恭喜雄鹰岭成为88联武神坛之战冠军!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第88联服战综述:雄鹰岭翱翔 消极比赛再现 下一篇:战神门后续:梦幻西游2东方明珠区内仍热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