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93联武神坛冠军诞生:恭喜蝴蝶泉荣膺桂冠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93联半决赛战报:蝴蝶泉南天门决赛见

  战况简讯:

  冠军:蝴蝶泉

  亚军:南天门

  季军:钓鱼岛

  南天门VS蝴蝶泉

南天门VS蝴蝶泉
南天门VS蝴蝶泉

  南天门虎阵打蝴蝶泉龙阵,小克了菠萝方5%。

  对战方为避免毒NE而选择三条巴蛇出场,同时,双法系输出也较给力,特别是龙三位,不用说,你懂的!

  观战方NE一速,对战方FC2速,观战方敏TG三速,NE在控制以及保证己方输出相当重要,本方一排法防龙龟阵用以抵抗对战方魔TG的高压电,不过,DF驱散成为了最大的克制,龙宫以及2个封系所承受的压力,是2000-4000+的法伤。

  观战方大金耗得特别快,但己方单个输出无法对对面造成太大的威胁,基本上是对战方压着观战方打,对战方一个大死亡当回合打中PT,FC失心,DF摄魂,两个雷霆造成8000+伤害,最后法BB顺利带走,南天门尴尬了!!

  不过,最糟糕的还不是这样,第16回合NE也被打中大死亡,犹如雪上加爽,南天门转入防守状态;PT顶着千斤压力站稳了脚跟,双方DF都在互相驱散,单法BB打了电魂闪的,也在参与破法防战斗,观战方好像带了好多法防龙龟,双方依然在进行着清BB战斗,但占据压制的还是对战方。

  此时观战方的NE、PT又被打中大死亡,请叫他们死亡两姐妹.....紧跟着不久,DF也中了大死亡,死亡教主比之弱爆了,观战方输出收效不大,转入炸魔行列,我同事说,炸魔不错啊,一次性全体掉几百魔,呵呵~是不错,但变巴蛇的队伍肯定是有备而来的,可以说,观战方是在熬了。

  局势进行到胶着状态,双方互清BB各有成效,最后,南天门剩下的BB大多都以攻为主,而蝴蝶泉受到封印的控制较为严重,侧重控制LH的蝴蝶泉,一边也忙不迭地带走观战方的BB,本来观战方应该可以拖到满时间的,不过,有个比较严重的失误,个人觉得,孩子对NE使用了仙人指路,结果导致NE被催眠了,无法加以控制,结果后面全线崩溃,尽管NE使用了CH,但还是难以挽回局面。最后的天雷为这场战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菠萝用暴力打法为自己证言,南天门渴望一个首冠而永不放弃,这个都是值得我们刮目相看的!

  恭喜蝴蝶泉夺得第93联武神坛冠军,南天门喜获亚军,钓鱼岛作为新起之秀,夺得季军,可喜可贺!!

  附录像: 决赛南天门VS蝴蝶泉.mhw (173.17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第二轮对战表:蝴蝶泉世界之窗不期而遇

xyq.yzz.cn/war/201402/755733.shtml

【录像征集】征集90联服战各区选拔赛录像

bbs.yzz.cn/thread-5260414-1-1.html

梦幻89联服战甲组第一轮沂水雪山VS流溪河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4515.shtml

梦幻89联服战甲组16强蝴蝶泉VS沂水雪山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4088.shtml

89联服战最终之战:西岳华山惨败于蚩尤大神

xyq.yzz.cn/war/201312/723492.shtml

最终之战:恭喜蝴蝶泉拿下蚩尤

xyq.yzz.cn/war/201404/793839.shtml

第92联服战半决赛钓鱼岛VS蝴蝶泉

xyq.yzz.cn/video/match/201404/793829.shtml

bbs.yzz.cn/thread-5349639-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