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势不可挡!蝴蝶泉一路高歌猛进笑傲百联

  相关资讯:百联服战半决赛战报:蝴蝶泉西栅老街决赛见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蝴蝶泉虎阵大克西栅老街风阵10%

  没有人比菠萝更懂银河陌上——这是小编看完正常比赛最真切的感受!

  “兵者,诡道也。”菠萝不愧为鬼才,用兵之道诡异莫测,比赛一开始就给西栅老街吃了个套路,拿到了大克的优势。在这种水平的比赛里,可谓寸土必争,10%的克制让西栅老街陷入被动,能不能反客为主夺回主动权只能看指挥的发挥了。本场蝴蝶泉选择了双LG+PT+DF+WZ 的阵容,西栅老街则是DT+LG+DF+PT+FC的双攻两辅一封的阵容,阵容上WZ的存在让FC的威胁大大降低,蝴蝶泉再占一分先机。

  菠萝就像银河陌上肚子里的蛔虫,对于西栅老街下一步的动作都了如指掌,西栅老街的点杀被摸的一清二楚,每次组织进攻都无功而返。懂PK的人都知道,每一次点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点杀成功不能说稳赚,至少不亏,但是如果失败,必将漏出破绽甚至可能会直接导致崩盘。

  在这种顶级队伍的较量中,失误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当一波又一波攻势被人轻松瓦解,防御体系自然变得千疮百孔。可以说到比赛中后期,西栅老街的防线已然崩溃,节奏已经完全掌握在蝴蝶泉的手中。本应该挂机输出的LG开始给自己喂大金,价值8W8的杀人隐功给辅助顶药,拉出来的隐功还没出手就被秒飞,种种战况都表明西栅老街败局已定!

  战斗过程小编就不过多赘述,结局显而易见,西栅老街招式尽出,连蝴蝶泉一波血法宝宝都清不掉,最后一次蓄力强行摁倒了蝴蝶泉虎头位的LG,但是丝毫影响不了战局,双方激战44回合,西栅老街最终落败。

  恭喜蝴蝶泉成功笑傲百联,成为第100联武神坛冠军!

  附录像:100联决赛:蝴蝶泉VS西栅老街.mhw(86.54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6

xyq.yzz.cn/mood/201411/878822.shtml

原荷塘色总神威大唐曝光:超周伯通团队?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311.shtml

进阶后的宝宝造型排行榜:猫灵稳居第一

xyq.yzz.cn/focus/201411/883970.shtml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xyq.yzz.cn/skill/201209/527460.shtml

最终之战:蝴蝶泉难敌改版蚩尤

xyq.yzz.cn/war/201411/885117.shtml

战报:蝴蝶泉西栅老街决赛见

xyq.yzz.cn/war/201411/885042.shtml

战报8进4战报:西栅老街成功晋级

xyq.yzz.cn/war/201411/885036.shtml

第100联服战4进2西栅VS罗浮山

bbs.yzz.cn/thread-5526050-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