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服战最终之战:雪山败于蚩尤领悟涅槃奥义

  相关文章:2015年武神坛首冠诞生:沂水雪山猛如虎!

  第102联服战最终之战,沂水雪山VS蚩尤,结果:蚩尤胜。

沂水雪山封印蚩尤
沂水雪山封印蚩尤

  这次雪山暴力开局,刷新了快速结束战斗的记录,4回合结束,就问你虚不虚?

  封印蚩尤还是挺有看点的,第一次由蝴蝶泉封印,失败;第二次由紫禁城,还是失败;这次由雪山来封印,会不会有另外的封印方式呢?

  开场风阵,观战方直接点变了色的天吴,然后这次的怪有一些特点,会在当前提示特点的。话太多了,太烦人,雪山果断把她点了,居然点死一只了,算突破吧,观战方虽然广告不停,但打得也很有条理,可见操作手也是一流的。

  不多久,后土给人加血,加到自己死了,我也是醉了#24,死的形态也是石化的现象,那个天吴,感觉切不动一样,倒是对面的猴子,一个连环击,直接把PT干倒了,第11回合,BB切得动天吴了,目测带了碎甲刃吧,随着三龙连贯输出,天吴不堪重负也倒下,这还是第一次看这些进阶BB死亡,几回合没动了,也不知道对面的怪会不会起死之类的,反正这些怪不是带鬼魂,因为帝江已经超过鬼魂BB的复活回合数,但没站起来过。

  实际上对面的怪多进攻,少回复,就只有之前的后土一直在消耗自身的血去补足队友,而今那货被秒倒,可说毫无回复了,而进阶风伯感觉就是单纯来挂小死亡的。强力的进攻手是进阶猴子,那鞭尸韧性十足,进阶吸血鬼倒像是补刀的,虽然作为物理,但却是最后一个出手的。第16回合,虽然观战方的PT被小死亡点死了,还有3回合死亡禁锢,但也秒倒了进阶仙子还有进阶蚌精,第17回合,风波也倒了,第18回合,鬼子也倒了。

  就在大家觉得可以收工的时候,奇迹发生了,蚩尤终于出手了!尼玛啊用了一个大招“涅槃重生”,全体满血复活,信春哥得永生啊!然后吸血鬼变成了一速封,起来直接催眠。就在观战方很诧异的时候,蚩尤开始刷屏,来了个大招“刀光剑影”,全员秒杀4500血起,天,这肯定是上错游戏了!复活之后的小怪火力依然不减,不过受到伤害的话,全员掉的数据是1W1112,之后各个成员又分别掉了1368血,这个现象倒很像一次嘉年华的重阳什么王,也是这个特点,拉起来的怪,生存能力都大大下降了,那数据不住地在各个单位间骤减,攻击一个单位,会同时分摊给其他单位,整得好像有难同当一样。我们留言到,拉起的怪脚下方都有一个光环,那可能是虚弱状态,类似于被魔FC雷倒后,显示的“虚”,之后蚩尤再次施展无敌大招“毁灭之光”,全体封印!!我定睛一看,真的没上错游戏吧?此时观战方真的没法输出了,全封了怎么搞呢?只能不住地拉出BB,但又立刻被清。蚩尤再次发飙,大招“武神怒吼”,疯狂连环击6次,每次数据高达6800+,可怜的HS哥哥给血不够耗,给鞭尸了。

  然后再次出现一个特殊现象,鬼子又变成了攻击系的了,吸血的话,全员都会同时等量获得,这时对战方开始控S了,观战方已然无力回天,大家心里都很郁闷吧,本来梦幻节奖励伸手可得,却忽然间给秒杀了。这一定是错觉,我们要仔细看看这是不是梦幻西游,不对,现在已经是梦幻西游2了,那肯定是上错服务器了....

  实际上这次封印蚩尤有了很大的突破,首先雪山有强力的硬件,BB几乎都由豹子换成了童子,然后三龙秒杀小怪,逼得蚩尤也出手了,虽然招式很变态,但也不是破不了吧,只是太让人震撼了,例如LG秒一下掉了对面1W1111血,如果三条龙同时出手,对面会不会全员都倒??这个留待下个冠军来验证了,恭喜沂水雪山夺得第102届武神坛桂冠,这是新年首冠哦,同时,也让大家长见识了!那么,我们下联再见!

  录像 沂水雪山封印蚩尤.mhw (65.13 KB)

  部分提示实录: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雪域天龙服战普陀:14段五特技律法套

bbs.yzz.cn/thread-5556980-1-10.html

【有奖征集】101联服战各服务器报名图

bbs.yzz.cn/thread-5545060-1-1.html

梦幻商界高手分享经验:喜欢赚钱的可参考

xyq.yzz.cn/skill/201501/909001.shtml

改就改谁怕谁?我是五女儿我有点修炼!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14.shtml

区霸的宝宝吓尿屌丝 被欺负了怒秒175FC

xyq.yzz.cn/gossip/201501/912721.shtml

沂水雪山夺冠历程回顾:所向披靡

xyq.yzz.cn/war/201501/913174.shtml

冠军之争:沂水雪山VS碧海潮生

xyq.yzz.cn/video/match/201501/913102.shtml

沂水雪山4回合带走西栅老街

xyq.yzz.cn/video/match/201501/913094.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