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103联服战报名图:西栅集体改名要复仇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第102联服战报名图汇总:流花湖要腾飞?

  第103联服战报名图汇总,这也是春节前一战了,打得好,就开开心心过年了;打不好,就年后再战一百五回合。从报名图上看,这联各服的战神普遍偏低,基本都是在1000多万之间徘徊。而比较显眼的是,西栅团队集体改名为“给你吃XX”,据传是为一雪上一联4回合被灭之仇,雪山下次碰到西栅要谨慎了!

  说到雪山,叶子猪也在前不久对其团队老板进行采访,我们单纯看其夺冠历程,不难发现,场场都是快速结束。谈及童子军,磊哥表示,目前是三波以上;谈及指挥,磊哥表示喜狼也是煞费苦心的,雪山上一联差点把蚩尤推翻了,可惜推土机模式还没全面开启。

  这一联,紫禁城在新进方寸之后,再入一普陀,说是如虎添翼也不为过。

  还有魔龙大师所在的齐云楼,据说另外一个团队退出服战了,所以这联齐云楼应该是省了选拔了。

  上一联雄鹰岭在群龙乱卷的时代里,出了多封阵容来干扰,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可惜无底洞中大死亡被点后,无奈被紫禁城带走.....下面就是详细的报名图了,一睹为快吧!

  甲组

  乙组

  丙组

甲组-
甲组-福建-齐云楼
甲组-
甲组-齐云楼战神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和塔服战普陀山:14段幽灵套全号出售

bbs.yzz.cn/thread-5572633-1-1.html

雪域天龙服战普陀:14段五特技律法套

bbs.yzz.cn/thread-5556980-1-10.html

亏到妈妈都不认得:挖28张牌子气到吐血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18041.shtml

HS抓鬼都被69大爷歧视 怒开强P取他小命

xyq.yzz.cn/gossip/201502/919870.shtml

绝对最新骗术:为了骗人这投资也是蛮大的

xyq.yzz.cn/gossip/201502/919581.shtml

服战16强预测:雪山突进何人能阻

xyq.yzz.cn/war/201502/921424.shtml

同居真人秀第二集爆笑放出!

xyq.yzz.cn/focus/201502/921298.shtml

服战看点:紫禁城演绎豪门盛宴

xyq.yzz.cn/focus/201502/921114.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