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第103届武神坛冠军诞生:西栅老街暴力对抗为己正名!

  相关文章:103联服战半决赛战报:雪山十分钟取胜!

  战况简讯:

  流花湖战胜梧桐山

  西栅老街战胜沂水雪山

  沂水雪山VS西栅老街

1111
沂水雪山VS西栅老街

  西栅老街与沂水雪山冲过重重包围,击败各路对手,最终会师决赛。

  这两个超级强服令许多服务器闻之色变,对上大多都是开防御型的地阵,但是真的能挡得住么?

  其中尤以沂水雪山的战绩较为引人注目,首先雪山在上一联就夺得冠军,而且半路以四回合绝杀了西栅,致使西栅集体改名扬言复仇,然后,他们历史性地相遇了!!!

  观战方虎阵,三LG+PT+DF,对战方蛇阵,LB+2LG+PT+DF,虎被蛇小克。双方开场对清BB,DF紧跟着放下LB,DF笑里,光辉等各种小特技,法系凝滞对方,想抢到法系一速,但未能如愿。双方辅助互相破甲输出,为后面的点人做准备,这西栅神的BB有点多啊,观战方有点伤神,法系法爆也很亮,居然高达5000+,第25回合,对战方开始点杀破甲的单位,也就是右翼的LG,结果成了,LB飞完就单点BB,配合双龙一回合可以打掉观战方很多血量,观战方的双辅助恢复力都不强,特别是DF,第二个毒到巴蛇身上,汗~若轮输出观战方不亚于西栅,但输出的速度全面处于下风,还没出手就给对方点杀了。然后对方出隐攻BB,观战方上鬼眼要秒掉,却给吹掉了,秒7变成秒5额,三个法系都被点倒过,又要拉伤又要恢复,辅助表示忙不过来,反观对战方,除了LB 上过纸人外,其他的输出几乎没中断过,而且LB灵活性高,最后观战方血量不足,遗憾落败,这也宣告着西栅复仇成功,为己正名,据说今天也是丸子老板生日哦,这个103联武神坛冠军作为生日礼物肯定很不错!

  恭喜西栅老街夺得第103届武神坛桂冠,为己正名,同时也祝老板生日快乐,接下来,让我们静静期待,西栅暴力对抗蚩尤吧,虽然还不知道是谁围殴谁。

  附录像 沂水雪山VS西栅老街.mhw (171.01 KB)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1联半决赛战报:世界之窗紫禁城会师决赛

xyq.yzz.cn/war/201402/755925.shtml

91联服战第三轮战报:强服对决平局较多

xyq.yzz.cn/war/201402/755752.shtml

善恶兽决170W你在逗我?佩服00后小天才

xyq.yzz.cn/gossip/201502/919216.shtml

青花瓷女骗子实录:生死都不会还敢装B

xyq.yzz.cn/gossip/201502/919266.shtml

就是看上宝宝了:4万1直播取满级化生号

xyq.yzz.cn/show/other/201502/920347.shtml

最终之战:蚩尤成功封印西栅老街

xyq.yzz.cn/war/201502/921948.shtml

服战半决赛战报:雪山十分钟取胜

xyq.yzz.cn/war/201502/921924.shtml

半决赛对战表:流花湖VS西栅疯狂

xyq.yzz.cn/war/201502/921913.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