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105联服战8进4战报:流花湖轻取紫蓬山


梦幻西游2第105联服战8进4战报:流花湖轻取紫蓬山

  更多精彩:105联服战16进8战报:蝴蝶泉顺利进军8强

  战况简讯:

  小梅沙战胜罗浮山    流花湖战胜紫蓬山

  蝴蝶泉战胜洞庭湖    明秀园战胜绍兴兰亭

  小梅沙VS罗浮山

小梅沙VS罗浮山.jpg

  小梅沙龙阵小克罗浮山风阵5%

  近期小梅沙表现的很活跃,由王小贱和陈皮皮联手指挥,团队硬件超强,近几联服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昨天更是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出线,甚至很多人觉得本联小梅沙夺冠的希望很大。罗浮山本联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小组赛托平西栅老街足以说明其实力雄厚,面对小梅沙,罗浮山可有一战之力?

  本场小梅沙祭出双魔王阵容,龙阵法系的输出还是很稳的。罗浮山则是三法系+PT+FC的阵容,主打面伤。开场小梅沙牢牢把握速度优势,通过NE群封干扰对方节奏,罗浮山虽然有三法系,但是很难保证全部出手,倒是观战方双MW起了牛劲后输出很足。在双方都起罗汉后,局势还是挺稳定的。第一轮有罗汉的安全期过后,小梅沙的速度优势得以体现,在保证己方罗汉的前提下,还能让对战方放不出罗汉。在多法对拼的比赛中,接不起罗汉的结局可想而知,仅仅几回合,罗浮山的龙宫率先抵挡不住。小梅沙抓住机会祭出全员加法伤的法宝,一波将对方击溃,成功拿下此战。

  恭喜小梅沙率先晋级四强!

  附录像 小梅沙VS罗浮山.mhw (35.27 KB)

流花湖VS紫蓬山

  流花湖VS紫蓬山

流花湖VS紫蓬山.jpg

  流花湖龙阵被紫蓬山鸟阵小克5%

  卫冕冠军流花湖本联延续强势的表现,小组赛以全胜战绩晋级,16进8的比赛中淘汰强服齐云楼,一路披荆斩棘,士气如虹。紫蓬山算是本联的一匹黑马,一路走到现在只败给过蝴蝶泉,面对卫冕冠军,紫蓬山有机会一黑到底吗?

  本场流花湖祭出双魔王阵容对阵紫蓬山一物理一法系。开局流花湖选择点杀对方FC,虽然对战方开了鸟阵,一速仍被流花湖 FC拿到,开场便被点倒,随后流花湖小死亡挂上逐个点杀,对战方一直被控制接不起罗汉,被流花湖魔王疯狂输出,不到五回合就开始做俯卧撑,尝试一波反点也没有成功,苦苦支撑十几回合便被清场。

  恭喜流花湖进入四强,离卫冕更近一步!

  附录像: 流花湖VS紫蓬山.mhw (21.26 KB)

蝴蝶泉VS洞庭湖

  蝴蝶泉VS洞庭湖

蝴蝶泉VS洞庭湖.jpg

  蝴蝶泉虎阵小克洞庭湖龙阵5%

  本场比赛时8进4比赛的焦点战,在16进8的比赛中,蝴蝶泉淘汰西栅老街,洞庭湖淘汰紫禁城,都经历了一番血战。据说洞庭湖本联2000W+战神已拿,要一波飞起,无可否认淘汰紫禁城的比赛中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但在服战的舞台上,结果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本场蝴蝶泉双魔王对阵洞庭湖双龙宫,可谓法系霸主之争。开场双方都没有选择点杀,互起状态保证法系输出寻找对方破绽,前期双方的封系都比较给力,谁都难以打出流畅的进攻,不过从秒出来的数据来看,拿到了小克并有虎阵加成的双魔王显然更凶,一旦罗汉没接上血线就很危险。好在洞庭湖罗汉点也不少,蝴蝶泉也无法完全控制对方罗汉,局势还算稳定。中期蝴蝶泉开始拉出死亡宠寻找机会,在大死亡打中对方NE后果断选择点杀并取得成功,蝴蝶泉开始掌握战局主动,关键时刻对战方WZ连续发力,日月乾坤接连命中,场面暂时得以控制,可是老谋深算的菠萝显然不会错过良机,连续拉出高攻隐功力劈,通过清BB来控制场面。洞庭湖苦撑一阵,却找不到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缴械投降。

  恭喜蝴蝶泉成功打入四强!

  附录像: 蝴蝶泉VS洞庭湖.mhw (102.43 KB)

绍兴兰亭VS明秀园

  绍兴兰亭VS明秀园

绍兴兰亭VS明秀园.jpg

  绍兴兰亭鸟阵对阵明秀园鸟阵无克制

  都说甲组无弱旅,从本联16强名单就可以看出来,之前被人看好的很多强服被拒之门外,反倒是一些被认为实力稍弱的服务器异军突起,成功打入16强。当然绍兴兰亭和明秀园最近的表现也很抢眼,都具备把一流强服拉下马的实力。

  本场比赛双方居然都没带法系,绍兴兰亭依旧选择了DT+WZ的双物理阵容,而明秀园则把WZ和PT作为主要输出点。双方都拥有双辅助在手,还有封系干扰节奏,注定了这场比赛节奏不会很快。前期双方都没有贸然进攻,绍兴兰亭率先发力尝试点杀,虽然取得了成效,但是对战方有 PT和HS做坚强后盾,点倒了也意义不大。随后双方开始互清BB,偶尔点杀无关痛痒。中期明秀园咒师PT开始发力,配合WZ先后点倒绍兴兰亭封系和DT,虽然战局一定优势,但是并没有清场能力,绍兴兰亭也尝试祭出一波高伤隐功,收效也不明显,你来我往打了一个多小时局势仍不明朗。后期时间不多双方开始选择发力对冲,对战方死亡宠大死亡挂中绍兴兰亭NE,随后配合咒师PT强行秒掉,绍兴兰亭发觉情况不对也拉出一批隐功,可惜找不到突破点,一直被明秀园压着打。大死亡时间过了,绍兴兰亭也无力阻止一波反点,最终落败。

  恭喜明秀园挺入四强!

  附录像: 绍兴兰亭VS明秀园.mhw (169.93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剧情很曲折:3600W秒了把70剑又坑出去了

xyq.yzz.cn/gossip/201504/933199.shtml

曝光因X9服战而火的新骗术:已有多人上当

xyq.yzz.cn/gossip/201504/933870.shtml

调戏神农架有名骗婚婊 尺度太大我不敢看

xyq.yzz.cn/gossip/201504/934178.shtml

大唐新经脉加点方案:还在迷惘的一看就懂

xyq.yzz.cn/skill/201504/931664.shtml

状元坊服战盘丝:14段特技全440E经验

bbs.yzz.cn/thread-5581831-1-1.html

半决赛战报:蝴蝶泉小梅沙决赛见

xyq.yzz.cn/war/201504/935537.shtml

半决赛对战表:流花湖碰撞蝴蝶泉

xyq.yzz.cn/war/201504/935525.shtml

16进8战报:蝴蝶泉顺利进军8强

xyq.yzz.cn/war/201504/93552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