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服战第三轮战报:蝴蝶泉上演神奇逆转!


梦幻西游2服战第三轮战报:蝴蝶泉上演神奇逆转!

  相关资讯:第106联服战16强预测:经年陈酿愈发醇香

  战况简讯:

  燕赵风云战胜湖光岩   罗浮山战胜花样年华    2008战胜虎丘山

  莫干山战胜王屋山    小梅沙战胜欢乐谷     紫禁城战胜汴梁城

  状元坊战胜明秀园    彩云之南战胜白云山    西栅老街轮空获胜

  再续前缘战胜沂水雪山  万里长城战胜星海湾    阳光城战胜水波梁山

  流花湖战胜绍兴兰亭   西岳华山战胜六和塔    南天门战胜镇淮楼

  蝴蝶泉VS雄鹰岭

蝴蝶泉VS雄鹰岭.jpg

  蝴蝶泉鸟阵小克雄鹰岭鹰阵5%

  本局比赛可谓这一轮焦点战,冠军团队蝴蝶泉不必多说,改变打法的雄鹰岭同样不可小觑。由于小组赛第一场蝴蝶泉失利,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一场都不能输,根据以往经验,如果输两场,就意味着进淘汰赛的机会非常渺茫,老道的菠萝能否顶住压力呢?

  本场双方那个都选择单物理单法系的阵容,有鸟阵加成,蝴蝶泉拿到了速度优势,双方开局都选择了点杀,第一回合蝴蝶泉方MW倒地,雄鹰岭DT也惨死,这也是双方前期的一个缩影,你来我往打的很激烈,但是只能算是平手。中期雄鹰岭成功点杀蝴蝶泉MW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在观战方MW倒地期间,雄鹰岭DT连续建功,甚至带走了蝴蝶泉PT,场面上瞬间取得了极大的优势。本以为蝴蝶泉会就此崩盘,没想到菠萝几波防守下来起死回生,居然把局面稳住了,关键时刻拉出隐功,配合凌波城的翻江倒海,反而把雄鹰岭打了个措手不及,随后配合DF小死亡接连击杀对战方的NE、DT和MW,有充足战意的凌波城是可怕的,飞机加上 MW群秒,对战方的人物根本起不来,蝴蝶泉成功逆转了比赛!

  恭喜蝴蝶泉再拿三分!

  附录像: 蝴蝶泉VS雄鹰岭.mhw (115.02 KB)

紫禁城VS汴梁城

  紫禁城VS汴梁城

紫禁城VS汴梁城.jpg

  紫禁城风阵被汴梁城龙阵小克5%

  上一场对阵西栅老街,紫禁城上了PS效果不错,本场依旧采用这个打法,上了NE+PS+PT+双MW的阵容,从面伤和降低回复两方面打击对手,同时因为有双封系,对战斗的节奏也能更好地把控。汴梁城则是祭出了DT+MW+PT+FC+DF的阵容,中规中矩。

  紫禁城选择耐法开局,双MW持续打面伤,对战方MW持续被控制,找不到输出的空间。观战方PS表现抢眼,无论是封印还是禁疗,都让对手无所适从。持续被压制,汴梁城根本找不到进攻的节奏,仅仅十回合出头,就被双魔王轻松带走。不得不说紫禁城这个战术非常有针对性,其他服务器要想想破解的办法了。

  恭喜紫禁城拿下本场比赛,三分到手!

  附录像 紫禁城VS汴梁城.mhw (19.79 KB)

流花湖VS绍兴兰亭#e#

  流花湖VS绍兴兰亭

流花湖VS绍兴兰亭.jpg

  流花湖鹰阵小克绍兴兰亭虎阵5%

  因撞车事故被曝光在公众眼前的King总目测最近有点烦,毕竟活在公众的眼皮底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而King总被人又比较低调,不知小组赛是否会开号打打服战放松下。本场流花湖采用DT+MW+DF+PT+NE的阵容,绍兴兰亭没有带法系,用DT和WZ输出。

  开局流花湖拿到了绝对的速度优势,一二三速在手,能更好的控制全局。绍兴兰亭的战术意图很明确就是不断清BB。前期流花湖从辅助下手,组织一波点杀,对战方虽然有所防范,奈何流花湖输出太足,HS还是被点掉了。随后绍兴兰亭利用DT和WZ不断清掉观战方的宝宝,打乱了流花湖的进攻节奏,甚至还成功进行了一波反点。观战方DT被点杀后,显然感觉被激怒了,拉起后一波隐功拉出,强行冲击,带走了对面。

  恭喜流花湖获胜,三分入账!

  附录像: 流花湖VS绍兴兰亭.mhw (51.54 KB)

万里长城VS星海湾#e#

  万里长城VS星海湾

  万里长城鹰阵被星海湾雷阵小克5%

  本联服战第一场比赛,万里长城就遭遇了蝴蝶泉这种BOSS级的对手,不过令人没想到是居然意外爆冷,掀翻了蝴蝶泉,都说请了战神的万里这一联有点凶残。星海湾实力也不弱,能否阻止万里长城?

  开局万里长城就速度全拿,双魔王阵容直接秒起了,不过星海湾是双咒师阵容,配合HS+DF的回复可谓铁板一块。万里长城想要啃下来显然需要费一番功夫,双方前期都是在清BB中度过。对战方双PT一直在点万里的MW,不过每次在血线低时一套起灯灭灯就解决问题了,星海湾完全找不到取胜的方法。比赛进行到二十多回合,星海湾开始崩盘,万里长城加强火力输出,很快带走了对方。

  恭喜万里长城再下一城,三分到手!

  附录像 万里长城VS星海湾.mhw (47.14 KB)

小梅沙VS欢乐谷

  小梅沙VS欢乐谷

小梅沙VS欢乐谷.jpg

  小梅沙鸟阵对阵欢乐谷鸟阵无克制

  卫冕冠军小梅沙本联表现依旧强势,打法上也没做什么改变,一条路走到黑,疗效好才是硬道理。实力稍差的欢乐谷有机会逆袭吗?

  双方都是鸟阵切入战斗,看到对战方只有一个MW输出,小梅沙毫不犹豫选择点杀,双MW+一波BB强行摁倒了对方。欢乐谷企图通过控制扳回局面,但是控制再厉害,输出跟不上也赢不了啊,何况一速女儿还在小梅沙,飘一个一笑倾城很容易打乱欢乐谷的节奏。控制不了局面,又打不出给力输出,欢乐谷并没有逆袭的机会,十回合抵挡不住被清了出去。

  恭喜小梅沙拿下本场,三分入账!

  附录像: 小梅沙VS欢乐谷.mhw (18.71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106联服战九大看点:新生代送走旧时代

xyq.yzz.cn/war/201505/941087.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48期:King总并不能低调

xyq.yzz.cn/dujiacehua/201505-938727.shtml

30家族走了!沂水雪山区霸横行GM却不管

xyq.yzz.cn/gossip/201505/940010.shtml

猪友们别念叨:其实三小时过去网易亏大了

xyq.yzz.cn/gossip/201505/940501.shtml

清秀幼师晒靓照:找个朋友晚上一起玩梦幻

xyq.yzz.cn/mood/201505/939997.shtml

对战表:万里长城对阵紫禁城

xyq.yzz.cn/war/201505/941603.shtml

对战表:小梅沙对阵世界之窗

xyq.yzz.cn/war/201505/941601.shtml

第三轮对战表:蝴蝶泉迎战雄鹰岭

xyq.yzz.cn/war/201505/941591.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