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106联服战冠军之争:蝴蝶泉重回王座!

  相关资讯:106联服战半决赛战报:蝴蝶泉速胜小梅沙

  战况简讯:

  蝴蝶泉战胜紫禁城

  小梅沙战胜东岳泰山

  蝴蝶泉VS紫禁城

蝴蝶泉VS紫禁城
蝴蝶泉VS紫禁城

  蝴蝶泉鸟阵大克紫禁城地阵10%

  蝴蝶泉与紫禁城,两只王者之师,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本联蝴蝶泉来的可谓气势汹汹,毕竟上一联距离冠军只有咫尺之遥,却因为不可控因素而失之交臂,欠缺了点运气。半决赛击败卫冕冠军小梅沙,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并成功复仇。紫禁城也是战果累累,决赛前未尝一败。

  本场速度方面紫禁城FC一速、PT三速。蝴蝶泉虽然开了鸟阵,仅仅只有PT拿到二速。开场蝴蝶泉尝试点杀对方阵中魔王没有成功,而后双方开始稳扎稳打,边清宝宝边寻找对方破绽。此时可以看到双方的输出对比,拿到了大克的蝴蝶泉方输出明显要高一些,双LBC时不时一波翻江倒海让对战方很不好受,特别是宝宝的消耗远高于蝴蝶泉。

  中期紫禁城急于打开一个缺口,强行组织一波点杀,菠萝早有防范,提前起了一波纸人并给多名成员卡了大金,紫禁城出现了失误,一个魔王的魔焰滔天居然拍歪了地方,这波点杀宣告失败。反倒是蝴蝶泉立刻反扑,抓住了紫禁城点杀后防守的疏忽,地府小死亡挂中,双凌波破血+天崩地裂强行带走对方FC。这一波可谓精彩至极,没有FC的干扰,蝴蝶泉的进攻就如行云流水一般,迅速控制了场面,此时蝴蝶泉胜势已显。

  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蝴蝶泉的节奏,进攻上蝴蝶泉三把尖刀每一次出击都能给对战方带来巨大创伤,同时紫禁城一速方寸在倒地后一直被牢牢控制,蝴蝶泉PT二速变一速尽情放各种特技,特别是罗汉一起,双魔王的紫禁城根本对蝴蝶泉构不成威胁,紫禁城也尝试过反点,双MW魔焰滔天都没能把有罗汉的LBC砸死,倒是被蝴蝶泉死亡龙龟建功,大死亡打中并在当回合带走了对战方阵前魔王。

  至此本场战斗宣告进入尾声,紫禁城PT也只能悲叹一声“小菠可以的”,基本宣告GG。蝴蝶泉也不啰嗦,须弥拉出开始群秒短短几回合清场,结束本场比赛!菠萝用双凌波城打法破掉了双魔王的“无敌”打法。

  恭喜蝴蝶泉获得第106联服战冠军!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蝴蝶泉又回来啦!

  附录像 蝴蝶泉VS紫禁城(蝴蝶泉视角).mhw (40.09 KB)

       蝴蝶泉VS紫禁城(紫禁城视角).mhw (42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宝宝摆错价被秒还被骗800W?但我没摆错啊

xyq.yzz.cn/gossip/201505/940128.shtml

土豪朋友出国了 丢我个号值钱吗求估价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5/939304.shtml

掉线带来的损失汇总 有些损失你补偿不了

xyq.yzz.cn/gossip/201505/940432.shtml

看不懂新储备金模式?数据帝分析一看便知

xyq.yzz.cn/gossip/201505/938506.shtml

最终之战:蝴蝶泉终结改版蚩尤

xyq.yzz.cn/war/201505/941708.shtml

半决赛战报:蝴蝶泉速胜小梅沙

xyq.yzz.cn/war/201505/941648.shtml

服战8进4战报:三个大克定江山!

xyq.yzz.cn/war/201505/941645.shtml

半决赛对战表:小梅沙再遇蝴蝶泉

xyq.yzz.cn/war/201505/941639.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