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106联服战8进4战报:西栅流花湖速战速决


梦幻西游2第106联服战8进4战报:西栅流花湖速战速决

  更多精彩:108联服战16进8战报:东岳泰山击败蝴蝶泉

  战况简讯:

  西栅老街战胜东岳泰山   流花湖战胜小梅沙

  姑苏城战胜钱塘江     紫禁城战胜佟佳江

  西栅老街VS东岳泰山

西栅老街VS东岳泰山
西栅老街VS东岳泰山

  西栅老街龙阵被东岳泰山虎阵小克5%

  东岳泰山本联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小组赛在四场只拿7分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绝境逆袭,成功挺入16强。淘汰赛首场便遭遇强大的蝴蝶泉,就在大家以为他们本联武神坛宣告再见的时候,东岳泰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将蝴蝶泉斩落,打入8强。然而系统仿佛特意给东岳泰山以考验,8进4对战蝴蝶泉,东岳泰山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吗?

  本场西栅老街选择了双MW+双TG+PT的阵容,兼具输出和控制。东岳华山则祭出双MW+PT+DF+FC的阵容。开场西栅老街拿到了一二速,直接控制对方FC和虎头位MW,观战方MW起了牛劲后开始疯狂输出,双TG牢牢控制对方愤怒。东岳泰山输出被TG限制,辅助愤怒被控,接不起罗汉,短短几回合FC和PT相继倒下。西栅老街抓住机会穷追猛打,对战方根本找不到翻盘的机会,全场没放出过一个罗汉,FC只出手过一次,本场较量以西栅老街的完胜告终。

  恭喜西栅老街力克东岳泰山,成功打入四强。

  附录像 西栅老街VS东岳泰山.mhw (23.6 KB)

流花湖VS小梅沙

  流花湖VS小梅沙

流花湖VS小梅沙
流花湖VS小梅沙

  流花湖鸟阵大克小梅沙地阵10%

  两支具有争冠实力的队伍在8进4的比赛中提前相遇,谁能解决对手,扫平夺冠阻碍?

  本场流花湖沿用本联常用的DT+MW的阵容,点面结合。小梅沙则是LBC+MW+NE+DF+PT的阵容。速度方面,虽然小梅沙辅助和封系都变了高敏捷卡片,在鸟阵的流花湖面前都成了浮云,流花湖一二三速全拿。开场双方都选择点杀也取得了成效,不过小梅沙LBC被点倒,流花湖势必打的更加主动。第三回合流花湖就把对方NE带走,接着带走MW,这下小梅沙的双输出点都没了,流花湖的进攻更加难以阻止。仅仅10回合,小梅沙便被杀的丢盔弃甲,吞下败果。

  恭喜流花湖轻松获胜,离卫冕又近了一步!

  附录像 流花湖VS小梅沙.mhw (15.41 KB)

姑苏城VS钱塘江

  姑苏城VS钱塘江

姑苏城VS钱塘江
姑苏城VS钱塘江

  姑苏城虎阵小克钱塘江龙阵5%

  自从喜狼回到姑苏城,这个快要淡出的大家视野的服务器又变得炙手可热起来,从回到甲组,到打入16强,短短几联姑苏城迅速变强。钱塘江同样表现优异,小组赛仅有一场败给流花湖,双方将会上演怎样的龙争虎斗呢?

  本场姑苏城采用双MW+PT+WZ+NE的阵容,钱塘江则是把NE换成了TG。钱塘江WZ和TG拿到了全场一三速,姑苏城NE和WZ拿到了二四速。开局双方都选择了稳妥的打法,姑苏城直接祭出龙龟大阵,5只法防龙龟让钱塘江开场的耐攻束手无策,总体而言,前期局势非常平稳,有WZ清风网月的存在,双方封系都没法儿完全控制局面,主要打的都是宝宝的消耗。中期有速度优势的钱塘江占据了主动,己方罗汉不断,对方罗汉被控制,姑苏城在感觉有些吃力的时候及时给己方成员上了天地同寿,瞬间对战方秒5的MW变成了秒2,顺势姑苏城抓住机会,一波力劈拉出,强行点倒对方WZ,封系适时发力,搬回了局势。后期双方开始真刀真枪的互博,双方都有成员倒地,几回合的队冲过去,姑苏城笑到了最后。

  恭喜姑苏城拿下本场,一举打入四强!

  附录像 姑苏城VS钱塘江.mhw (87.23 KB)

紫禁城VS佟佳江

  紫禁城VS佟佳江

紫禁城VS佟佳江
紫禁城VS佟佳江

  紫禁城鸟阵被佟佳江风阵大克10%

  本联紫禁城表现异常强势,小组赛连胜蝴蝶泉、小梅沙两大强服,气势如虹。佟佳江是近期比较热门的服务器了,对阵强服完全有一战之力。

  本场紫禁城祭出DT+MW+TG+PT+DF的阵容,主打点杀。佟佳江则没带TG换了NE,又是NE和TG的封印之争。开场紫禁城凭借鸟阵优势,己方TG抢到了一速。虽然被大克,但是手握速度优势的紫禁城并不是没有机会,点杀显然是最好的选择,好在DT的确给力,虽然没有阵法加成,但是配合点杀还是足够的,点杀的目标也多为对战方的输出,毕竟对方有大克优势,如果让其全力输出,结果只能是落败。凭借DT的速度优势,紫禁城的DT可以说是为所欲为,疯狂进攻撕开对手防线。中期紫禁城靠点杀建立一定的场面优势后开始点杀辅助,用封系控制对方输出,事实证明紫禁城的战术完全正确,佟佳江根本发挥不出大克优势,无力打乱对方进攻节奏。双方激战一个多小时,紫禁城慢慢馋食掉了对方,取得胜利。

  恭喜紫禁城逆境求生,打入四强!

  附录像 紫禁城VS佟佳江.mhw (93.44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主播强P被反杀真狗血 青花瓷内战何时休?

xyq.yzz.cn/gossip/201507/956226.shtml

2015暑假活动攻略:封三个怪化生就玉清

xyq.yzz.cn/skill/201506/951927.shtml

梦幻西游2全民PK赛宝宝全解析 完整攻略篇

xyq.yzz.cn/skill/201307/651452.shtml

第108联服战第五轮战报:新生代异军突起!

xyq.yzz.cn/war/201507/957326.shtml

脱坑之前的任性 两车牌子疯狂一次要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507/957337.shtml

半决赛战报:西栅流花相约决赛

xyq.yzz.cn/war/201507/957386.shtml

108联服战半决赛流花VS紫禁城

bbs.yzz.cn/thread-5652223-1-1.html

服战半决赛对战表:姑苏西栅相会

xyq.yzz.cn/war/201507/95736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