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第112联服战16进8战报:紫禁城进军8强!

  相关文章:第112联服战16强诞生:姑苏青岛名列前茅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战胜文澜阁     青岛栈桥战胜绍兴兰亭

  汇龙潭战胜西栅老街    世界之窗战胜齐云楼

  珊瑚海战胜大雁塔     蝴蝶泉战胜朱紫坊

  姑苏城战胜罗浮山     雄鹰岭战胜金戈铁马

  紫禁城VS文澜阁

1111
紫禁城VS文澜阁

  这可能是宿命吧,继110联决赛文澜阁败于紫禁城后,第112联,这两个服务器又在淘汰赛相遇,这回文澜阁能如愿复仇吗?

  这场战斗中,双方都只携带了单物理,不过紫禁城的PT是点的咒师,算1.5输出吧,另外该团队还带了个封脉的WDD,和姑苏带SM一样,感觉就像带了个活化石,且看他们如何用。文澜阁也是带1.5输出,物理是LB,PT是咒师。

  第2回合对战方龙龟拍中观战方DT大死亡,但并没点杀的意思。观战方WDD用大招妖风四起,自掉5000+气血,封印了对方队长,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封印是不能被四清解除的,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WDD也带了宝烛,点了经脉的效果后,每回合自动回复500+血。

  第六回合对战方强势点杀观战方DT,在摄魂的配合下,水到渠成。对战方的紧箍咒套掉WDD不少血量,不过触发了其经脉效果,即使对战方起了鬼眼,然而还是封得很准。第17回合,WDD丢LB惊魂掌,配合摄魂,DT两刀直接终结,点了WDD的经脉后,惊魂掌是可以无视被动保护的。

  看到WDD的作为,对战方不禁想要点掉他,但缺一点血量,点杀失败,反而对战方LB起来不久,给DF套个小死亡,咒师一个五行法术直接毙了;

  后面FC的催眠对观战方造成了很大的干扰,但其分身了,观战方又没高速BB破解,变得很是被动,DT与WDD一度被压制,而且对战方又拉出须弥BB守S,然而WDD拉个金身舍利,效果确实比较明显,原来的全能在这时体现出来了。

  观战方守住对战方两个尸体,对战方也守了观战方两具,同时各自用须弥BB守S,打得难解难分,虽然对战有点长,不过确实是一场比较精彩的对战,恭喜紫禁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2联服战8进4对战表:紫禁城对战蝴蝶泉

xyq.yzz.cn/war/201511/978621.shtml

第112联服战16强诞生:姑苏青岛名列前茅

xyq.yzz.cn/war/201511/978610.shtml

112联服战第四轮战报:姑苏城战胜小梅沙

xyq.yzz.cn/war/201511/978609.shtml

112联服战第五轮对战表:紫禁城VS成都府

xyq.yzz.cn/war/201511/978605.shtml

112联服战第三轮战报:姑苏城战胜青秀山

xyq.yzz.cn/war/201511/978602.shtml

半决赛对战:姑苏城碰撞雄鹰岭

xyq.yzz.cn/war/201511/978640.shtml

112联服战8进4蝴蝶泉VS紫禁城!

bbs.yzz.cn/thread-5712462-1-1.html

8进4对战表:紫禁城对战蝴蝶泉

xyq.yzz.cn/war/201511/978621.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