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武神坛明星赛冠军诞生:蝴蝶泉斩获桂冠

  相关文章:明星赛半决赛战报:西栅蝴蝶泉会师决赛

  战况简讯:

  蝴蝶泉战胜西栅老街

  绍兴兰亭战胜再续前缘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蝴蝶泉VS西栅老街

  2015武神坛明星赛冠军争夺战打响,双方都是本年度坐拥超强硬件与实力指挥的服务器,能走到最后绝非偶然!

  开场云打鹰,观战方阵容为DF+WZ+2LG+PT,对战方阵容为WZ+TG+2LG+PT,观战方大克对战方,从双方携带的阵容上看,观战方更适合点杀,对战方控制力较强!

  观战方WZ一速,对战方WZ二速,TG三速,开场封系一番较量,观战方虽然一速,但严重水封啊,估计队友都想砸键盘了,反观对战方,虽然二三速,但一封一个准。双方法系群秒对清BB,可以看出克与被克之间,数据的差异是非常大的,观战方没法爆的时候可以秒上2000以上,但对战方只能秒1000+,针对输出上的差距,对战方TG也不时用天雷斩打前面的LG,想把灵力打下来,难道不怕防御掉光光么0.0

  对战方TG降灵,观战方则用电魂闪BB驱散对方法系的灵动,与此同时封辅也互控SP,法系在中场时开始爆发式输出了,估计双方都带三条法爆的灵饰,一回合爆四五个都见过,在没LH支撑下,数据非常华丽,宝宝不神即飞,就连LG也给同门师兄弟秒残血,可见法系追求法爆灵饰并非没来由。

  渐渐地观战方一速命中准了,双方的持续输出也给对战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WZ赶紧给PT起个天地,哪料正中观战方下怀,拉出力劈BB瞅准就是劈,PT 本身变瓶子卡就没了很多防御了,加上天地,更脆得不行,豹子第二个力劈直接带走,不过龟速BB拉起后,PT一个自在回了5000+,稳得很!

  双方持续对秒中,预想中的点杀并未出现,观战方DF充当了一个回血及上鬼眼抗封的角色,观战方三个封辅硬生生将对方笑了个遍,看来是想将暴力节奏进行到底了,双方各自出杀人力劈BB,单点非常给力,观战方PT起天地,对战方四只力劈杀人BB瞅准她就是点,幸好各种贴,要不倒了就没了。比赛进行到第78 回合,对战方已略占上风了。但观战方血量回得过来,还是很稳的。

  第82回合,观战方摄魂对战方TG,又丢了无字经,攻BB拍过去,LG群秒跟上,本来对方就是残血,现在显然扛不住输出,应声石化了。估计自打对战方使用天雷斩时,观战方就已经锁定点杀目标了,在半决赛蝴蝶泉对战绍兴兰亭时,这些杀人BB就非常给力了。点死TG后,观战方又锁定两个法系,BB拍法系补点,对方丧失了一把接LH的好手,瞬间犹如崩溃的堤坝,就是拉出须弥BB,也只能是垂死挣扎罢了,此时观战方才能长舒一口气,大大方方地说一句,“兄弟,二狗,我的云阵怎么样?”

  恭喜蝴蝶泉,在新春来临之际,斩获2015武神坛明星赛桂冠,这个冠军,当之无愧啊!

  同时也祝贺西栅老街夺得亚军,绍兴兰亭荣获季军!

  附录像 蝴蝶泉VS西栅老街.mhw (212.96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西栅蝴蝶泉会师决赛

xyq.yzz.cn/war/201601/986709.shtml

明星赛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对决绍兴兰亭

xyq.yzz.cn/war/201601/986708.shtml

明星赛8进4战报:西栅老街又胜紫禁城!

xyq.yzz.cn/war/201601/986707.shtml

【图文直播】明星赛8进4紫禁城VS西栅!

bbs.yzz.cn/thread-5744742-1-1.html

网页科举答题器:哪里不会点哪里 So-easy

xyq.yzz.cn/special/kj/

半决赛战报:西栅蝴蝶泉会师决赛

xyq.yzz.cn/war/201601/986709.shtml

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对决兰亭

xyq.yzz.cn/war/201601/986708.shtml

8进4战报:西栅老街又胜紫禁城!

xyq.yzz.cn/war/201601/98670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