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114联服战冠军诞生 恭喜西栅老街成功卫冕

  相关文章:服战半决赛战报:西栅与长屿硐天相约决赛

  战况简讯:

  西栅老街战胜长屿硐天

  蝴蝶泉战胜世界之窗

  西栅老街VS长屿硐天

西栅老街VS长屿硐天
西栅老街VS长屿硐天

  本联可谓黑马多多,诸如群星璀璨、长屿硐天,向来都没什么名气的,结果表现出人意料,这联长屿硐天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对战上联冠军西栅老街,压力肯定很大吧!

  开场切入,观战方虎阵,对战方风阵,观战方大克对战方,长屿硐天情形不妙,且看他们是否能扭转开阵劣势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观战方阵容:WZ+PT+2LG+TG,对战方阵容:WZ+PT+2MW+DF,相对来看,观战方侧重控制,对战方侧重点杀。而且,这也是当前两大热门法系的竞技,果然,对方开场就点杀PT,但一个法系被封,同时,观战方也预料到了,BB各种卡药,第一回合没能点死;对方不死心,第二回合补点,这回PT起了纸人,更加点不动了。两次强点不成,对战方损失了一波BB,同时也转变战术,改为面伤了。但两个输出总是会有一个被控,现在的BB都是万血以上了,单靠一个法系,如果没法爆的话,清BB的效率杯水车薪,可以看到不到10回合,对方不知拉出几批BB了,而观战方却只飞了零星的几只。

  由于观战方接连不断地控制,对战方法系索性连牛劲也不上了,直接秒,但观战方一起LH,对战方MW秒出的数据就不好看了,连清个BB都是问题;对方再次转换战术,双MW集火单清BB;观战方LH一过,对战方抓紧时机,点掉观战方虎头位LG,但却守不住尸体,PT拉起来点个灯,再自在一下,瞬间满血复活。

  找不到突破口,对方纳闷极了,单靠一个封又没法牵制观战方两个,BB拉出来不神即飞,渐渐地血量吃紧,赶紧起个天地免疫一下法系,观战方立刻拉出杀人高速隐攻,火力全开。对战方毫无招架之力,顽抗69回合后只好屈居第二了。

  可以看出MW与LG争了一年,策划改来改去的,最后还是LG略占上风;而且从本联的变卡上看,瓶子流又似乎复古了!这可能跟时下物理系比较低迷,而多法系对卷,短时间内拿不下来不无关系吧!

  最后,恭喜西栅老街夺得第114联服战桂冠,这不仅昭示着西栅打破了长达1年的卫冕魔咒,同时,这也是2016年第一个冠军,好兆头啊!同时也祝贺长屿硐天荣获亚军,蝴蝶泉夺得季军!

  附录像: 西栅老街VS长屿硐天.mhw (131.52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器1016伤全3面板灵饰:175大唐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1/987676.shtml

8技耐攻壁垒童子全红上书:过程轻松愉快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7686.shtml

服战半决赛战报:西栅与长屿硐天相约决赛

xyq.yzz.cn/war/201601/987699.shtml

114联服战8进4战报:西栅老街挺进半决赛

xyq.yzz.cn/war/201601/987697.shtml

一梦十年:直播秒109龙宫大家看亏不亏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7693.shtml

服战号价值几何?实际不足百万

xyq.yzz.cn/war/201601/988242.shtml

16强大数据统计:依然龙宫西游

xyq.yzz.cn/war/201601/988191.shtml

解说:114联服战长屿硐天VS西栅

xyq.yzz.cn/mhvideo/xyq/jdjsvideo/201601/987861.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