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强势狙击 恭喜西栅老街夺得118联服战桂冠

  战况简讯:

  西栅老街战胜蝴蝶泉

  小梅沙战胜雄鹰岭

  西栅老街VS蝴蝶泉

1111
西栅老街VS蝴蝶泉

  本联两个走到决赛舞台上的团队都有一个共同点,曾是卫冕服,那么问题来了,蝴蝶泉能夺得三连冠?群众呼声很高!或者是,西栅打碎蝴蝶泉的连冠梦,再来一次狙击?

  开场切入,观战方龙阵,阵容为PT+DF+魔TG+封WZ+DT;

  对战方虎阵,阵容为PT+DF+DT+LG+封WZ,观战方被小克。

  一速封在观战方WZ,对战方WZ屈居二速,第一回合各自加状态对清BB,自第二回合起,双方对各自的速度都了然于胸了,对战方率先发起点杀,直指观战方物理,当然观战方也有这个想法,然而占据了速度优势的对战方DT先出手了,配合DF摄魂和LG二龙,直接点死,对方丢中小死亡,但因为物理系的丧失,点杀失败!双方互拉DT,却又用泉爆互相控制。两边都一样的想法,先起个纸人站稳先,但由于速度劣势,观战方DT没能出手就被带走了。

  趁着观战方疲于拉BB之际,对战方落宝砸过来想打掉纸人,然而并没有成功,幸好DF摄魂做了后备,一系列输出集火,一速应声而倒。紧跟着对战方又用类似的套路点掉了刚起来的DT,观战方这波非常危险,其余单位赶紧起纸人了,稳住先啊!很快地在纸人及PT灯的助力下,两条尸体总算站住了,对方调整了策略,先清一波BB,反而给了观战方可乘之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点DT,然而如此下去,可能会变成恶性循环。之于此,观战方调整策略,随着DF小死亡命中PT,DT几刀跟上,直接带走,少了一个恢复点,又没灵动,魔TG电过来分分钟没了三个大金,电了套上摄魂的DT,更是要命。

  后面PT虽然靠双灯纸人顶药灯各种措施站起来,然后观战方一个落宝砸掉盾牌,DT扫过去带走无疑。剩下的两个封辅更是捉襟见忖,对战方想靠BB拉起来再行反击,然而观战方拉出一波高速隐攻BB,彻底断绝了对方年头,就这样,西栅老街击碎了蝴蝶泉三连冠的梦想,似乎西栅作为狙击手更合适,大家说呢?

  恭喜西栅夺得第118联服战冠军,蝴蝶泉夺得亚军,本联门派调整后,西栅也是剑走偏锋,启用冷门魔TG直至夺冠,大家说以后魔TG会崛起吗?

  附录像 西栅老街VS蝴蝶泉.mhw (132.29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8联武神坛服战录像:西栅老街VS鼓浪屿
龙拳军火商真了不起:杀你不过易如反掌
140灵饰直播鉴定:喜出万元货直接被秒
直播取175化生;全魔加点任务效率不错
自信方寸解说:国色天香野外偷袭被反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