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服战半决赛战报:紫禁城流花湖相约决赛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战胜玉海楼

  流花湖战胜星海湾

  下场对战:

  紫禁城VS流花湖

  玉海楼VS星海湾

  紫禁城VS玉海楼

11111
紫禁城VS玉海楼

  紫禁城大有势如破竹之势,这联是怒要夺冠吗?看看玉海楼虚不虚!

  开场虎对鸟,观战方被大克!紫禁城携带双封一物理,对战方则单纯是双辅助了,封WZ直接拿到一速,对战方DF二速,观战方FC三速,一速封对对战方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尤其是PT,要接灯放特技,很多时候都没机会,而且可以释放大特技的回合,对战方都是选择JQ,这是没带LH还是觉得观战方有双封,放JQ会更好呢?估计只得问问玉海楼团队了,没有LH,魔TG秒过来,分分钟都是3000起,大金都吃到人泪眼汪汪了,观战方几波点杀成功,但都因为法系被控制,守S非常无力,反之观战方魔TG的守S能力则稳妥妥地,看来策划这一个小调整,让魔TG有了出头之日了!恭喜紫禁城!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119联服战8进4战报:紫禁城挺进半决赛
【图文直播】服战半决赛紫禁城VS玉海楼
119联服战半决赛对战:流花湖迎战星海湾
第119联服战16进8战报:紫禁城挺进八强
119联服战8强对战表:蝴蝶紫禁城狭路相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