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未能笑到最后很伤!姑苏城封印蚩尤失败了

  战况简讯:

  姑苏城封印蚩尤失败。

  姑苏城VS蚩尤

姑苏城封印蚩尤
姑苏城封印蚩尤

  最后一场了,点进去一看,终于不再是风阵,但是龙三位站了只小夜,这是什么鬼?仔细一看,还是原来的魔TG,只是由土包子蜕变成小夜了,不过这样等于是没变卡片吧(小夜卡=夜战+速度,但是夜战对法系无效,而且龙三位大幅度降低速度),估计是为了好玩吧!

  这边一开场就是DF一个摄魂配合输出集火点,瓶子老规矩换血了。WZ一看怒封瓶子,开启神封模式。DT一个干将,法系下回合再补个秒,猴子一下栽了。

  紧跟着集火黑山,黑山的可怕之处在于变红后,群伤惊人,作为第二个点杀对象,也是比较明智的吧,没压力解决了。

  然后风伯,风伯恶心之处在于群秒伤害不高,但有几率附加群体小死亡的,非常令人讨厌。而后仙子,仙子群体封倒是使得本方拉出了不少逆境童子。

  最后依然留下吸血鬼,同时本方拉出一排耐法须弥,全员起灯,起混元伞,DT干将点死鬼子,当回合蚩尤涅槃,然后疯狂连环击打DT,正中本方下怀了,这边一排须弥秒过去,由于对方是连体的,四位的数字非常好看。此时本方全员被封,WZ解掉PT封印,PT拉起DT带灯,下回合自在,DT够血扫了出去,但对方全员处于疯狂状态,一招秒杀本方一个单位,观战方立刻换出瞬发须弥,制造的伤害未能致命,最后一刻拉起DT,可惜血量不够扫不出去,拉出孩子也未能拯救世界,我猜得到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很遗憾封印失败了!

  至此第121联服战也告一段落了,下个月应当是新资料片融入服战中了,服战的结局会发生改变吗?先留一个问号。

  附录像 姑苏城VS蚩尤.mhw (117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续前缘深夜直播取号:这个名字赚回本
我直播从来不问结果!怒亏1E大家爽一爽
直播跨服取号开启五开生涯:亏了多少呢
直播13个刮刮乐:说好的五星连珠在哪了
几个亿的须弥炼妖:GM坑钱节奏一套一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