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2联服战16进8战报:长屿硐天进军8强

  战况简讯:

  流花湖战胜黄鹤楼    镇淮楼战胜雄鹰岭

  蝴蝶泉战胜太和殿    长屿硐天战胜逍遥城

  灵隐寺战胜钓鱼岛    状元坊战胜文澜阁

  叠彩山战胜姑苏城    紫禁城战胜西栅老街

  流花湖VS黄鹤楼

11111
流花湖VS黄鹤楼

  本联服战最大的黑马莫过于黄鹤楼了,估计他们也没想到会打入16强吧!

  开场鹰对龙,观战方大克对战方,这对本来硬件就不是很好的黄鹤楼而言,是个打击吧!对战方敏WZ拿到一速率先控住了观战方封系,两边开启对清BB模式,观战方这边的单法须弥BB看上去都是带电魂闪的,不一会就驱散掉对方的法防状态。两边都打得不疾不徐,观战方凝滞黄泉各种打击对方一速,不一会就拿到封系一速,DT配合DF先发制人点杀龙三位法系,成功后乘胜追击拿下一速封人头,对方缺少一个输出,力WZ只能清理BB了。此时观战方DT踩上干将,长驱直入点掉对战方力WZ,在小死亡及无间地狱的双重禁锢下,想站起绝非易事。观战方胜券在握,拉出一波须弥,秒杀对战方封辅,无间地狱再起作用,对战方没了还手之力,此次16进8更像一场试炼,恭喜流花湖!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朋友1W4卖我他的号:秒了可加团队跨服
2100秒的大唐号看看赚了没:装备都很全
直播5500秒的龙宫:看到3技能血宠赚了
直播5000元神威方寸求不亏:惊喜在最后
130无级别神威和尚离别展:宝宝更暴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