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3联服战数据统计:大唐重回霸主宝座

  几点说明:

  1、 结合1-9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

  2、 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本联上场一个WDD算辅助。

  3、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6年12月会对1-12月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4、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第123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强势WZ下神坛,人族魔族新局面

  一、 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上表为123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仙族三巨头领先,魔族和人族仍不能挤进前三,但上联强势的WZ,由于天地同寿和永恒卡片的更改上场人数明显减少,物理系霸主DT重回巅峰,DT的加强在本联武神坛非常出彩,点谁谁死,力WZ在本联只有在2008服务器登场。 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个PT,1个LG,0.69个WZ,0.66个DF,0.56个DT。而MW、STL、SML、HS、LBC出场人数为0。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服战人数亮点一: 15个门派,16强中5个门派无人出场,比9月少了一个门派,这联WDD出场1人,上联挂0。

  服战人数亮点二: 仙族98人,魔族25人,人族37人。魔族较9月少了2人,人族较9月多了27人,门派技能的调整对于人族来说迎来了破仙之旅。此次武神坛无论是物理系DT还是封系FC,人族又再一次在武神坛绽放光彩。

  从人数占比来看,WZ人数本联明显减少,这与天地同寿和永恒的变化有着很明显的关系,一定程度上削弱了WZ,而DT横扫千军忽视10%防御,也给DT再一次崛起的机会。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6张玲珑宝图直播:戒指书给得有点多啊
大学狗茶山12开赚钱泡妹:各种直播作死
半年没玩这么欺负人 善恶套居然对半砍价
幸福来得突然 点出两个傀儡套这就纠结了
香囊开的令牌换高图开挖了:一车又一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