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玩家点评128联服战决赛:双封战术崛起了

  恭喜钱塘江获得服战冠军,决赛打得也非常精彩。虽然战术设计上NR肯定是追求全场一速,但就算被西栅老街FC压制,也打得很稳,没有浪费出手,打出了队伍配置特点。

  单说这一场决赛,钱塘江的配置和战术都非常明显,但要说打得好,就是充分发挥每个位置的特点,没有浪费出手,乱用特技,法宝等,让局面稳稳的进入自己的节奏。

  双封的任务就是封,没必要为了体现自己特技多,喜欢乱起塔的装B流。双LG也是一样,门派特点决定他们只需要每回合去秒就可以了,最大限度发挥秒7的清BB作用,打乱对手进攻节奏(尤其是国标队)辅助的作用就是辅助,如果喜欢乱出手,不如考虑转门派算了,没输出没控制,只能默默支撑队伍。

  如果拿LOL比喻,LG就相当于ADC,稳定输出,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需要队友掩护,不能当前排(卖队友,需要队友吸引对手的注意力和伤害)DT相当于AD,爆发强,不确定因素多,可随意选取目标主动进攻,战术性强,是队伍开团的利器。

  就钱塘江的队伍配置来说,如果封系取得优势,双LG一直输出的情况下,在局面优势的时候,适当的控制对面的罗汉,就能速胜。就算是局面均势,也能靠双LG清BB来控制对方进攻节奏,寻找机会(重点就在于限制对面DT)在一度局面劣势的时候,一直成功限制对面DT,只能说“封得漂亮”(包括笑里限制特技,吐槽一下:你起了塔,起了干将,猪都知道你下回合要特技了,就不能换个出手吗)

  他们这个阵容配置也还有变化的空间,LG换DT,还是依靠封系控制局面,从主要清BB变成主要杀人,附带清BB,一样犀利。就算没有大小死亡点杀,封杀也可以终结对手(一旦被封杀,需要拉人,拉伤,补状态,这都需要浪费出手)

  梦幻已经发展十几年了,到现在各种极端属性的出现,已经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各种战术的选择余地,希望不要一直都是国标队的出现,让游戏变得没有乐趣。

  没有最强门派,只有最强玩家~~~

128联服战决赛
128联服战决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紫蓬山服战队部分硬件曝光:最高17锻!
有钱任性 灵隐寺老板秒走160晶清鞋子备战
满级大唐的服战梦:武器近千伤基本达标
据传新老板加盟紫禁城 服战龙宫强势出击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盘点服战龙宫:每人都有神级项链
2017武神坛明星赛参赛名单出炉
为圆服战梦展示硬件 只为招地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