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0联服战第四轮战报:蝴蝶泉夺得三分


第130联服战第四轮战报:蝴蝶泉夺得三分

  战况简讯:

  流花湖战胜绍兴鉴湖    生日快乐战胜紫蓬山    西栅老街战胜缘聚唐城

  龙拳战胜成都府      天坛公园战胜镇淮楼    将军战胜南阳府

  燕赵风云战胜西湖龙井   花样年华战胜大观园    群雄逐鹿战胜2008

  雨花台战胜卧龙岗     小梅沙战胜阳光城     苏堤春晓战胜汴梁城

  明秀园战胜台州湾     姑苏城战胜曲阜孔庙    紫禁城战胜世界之窗

  紫禁城VS世界之窗

1111
紫禁城VS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在群雄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不容小觑!观战方鸟,对战方虎,观战方大克对战方。对战方FC变画魂卡,所以一速在观战方没毛病。开场双方对清一波物理和法系的BB后,观战方封了DT,便着手点杀法系了。不过并不能左右战局。不过大克的威力在的,观战方秒出上两千的数据,而对战方由于PT被封,每每起不了灵动,LG只能秒出1000+的数据,除非法爆,否则要清一只BB比较困难。而双方的DT对点,打得难解难分,对战方DT一度被点杀,血量不够只能平砍,触发满天套算亮点吗?不过这个平砍也并非顺心如意,连续两次被BB震死就是个范例。对战方DT长期接不上血,没法组织有效的点杀,很快就被观战方推翻了,一波徐淼秒秒秒,终结!

天坛公园VS镇淮楼

  天坛公园VS镇淮楼

1111
天坛公园VS镇淮楼

  天坛公园属于后起之秀,观战方龙大克对战方云,这是96与520的一场角逐。双方输出在对清BB的同时,两边的DF互抓着速度,都要争取物理一速,之后物理一速被观战方拿到了。对战方催眠物理之际想要点杀法系,然而被观战方看穿了,四只BB保护法系,避开了一场血光之灾。对战方点杀不成,观战方就反点回去,随着小死亡命中,对战方FC应声而倒。但之后对方的黄泉又抓了过来,物理一速又回到了对战方。点杀目标在物理与一速之间徘徊着,对战方倒地的单位一起来,观战方又扣上小死亡,虽然对战方接连组织了几波点杀,但因纸人/贴身保护/LH都失败了。到最后双方变成了血拼,观战方占优,须弥一出,谁能争锋?恭喜天坛公园!

明秀园VS台州湾

  明秀园VS台州湾

1111
明秀园VS台州湾

  本场战斗,双方的实力比较贴近。开场一波鸟打鹰,虽然只是小克,但秉承先下手为强的原则,观战方毫不犹豫就把对方的物理点了。而对方也想到要点杀!虽然丧失了DT,一波高连BB输出不够,然而对战方点了泉爆的DF有速度优势,下回合补点一个直接带走!观战方想拉起尸体却被守S,在DT倒地期间,对战方差点又点掉了法系。靠着龟速BB,观战方终于拉起DT,下回合PT一个自在满血。两边的物理又对切了起来。对战方又是催眠又是失魂的,打乱了观战方的节奏,PT差点也被带走。鉴于此,观战方反切对战方一速,又放倒DF,再拉出须弥控制,对战方少了一个控制好手,也断了LH,很难站稳输出了,最后被观战方一波推!恭喜明秀园!

姑苏城VS曲阜孔庙

  姑苏城VS曲阜孔庙

1111
姑苏城VS曲阜孔庙

  本联服战大多战斗的回合数都拉长了,在50来回合左右吧!双方既是家族战,又是频道战!观战方NE拿到一速,飘三封贼准,对战方为了长远起见,起T稳妥!引得观战方接连的笑里。而对战方先后组织了两波点杀,一对准物理,二盯紧法系,然而都没有实质性影响。相较对战方接连不断的点杀,观战方只是默默地清理BB,到第27回合,终于打响了反击战。随着对物理和法系的压制,对战方想组织起连贯的点杀变得很困难了,封系虽然通过偷喝酒起了LH,然而蛇胆不可能带很多个,后面没了LH,血量掉得哗啦啦的,被观战方一顿秒,纷纷飞出场外,恭喜姑苏城!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30联服战第四轮对战:蝴蝶泉激战状元坊
130联服战第三轮战报:西栅战平紫禁城!
第130联服战第二轮战报:雄鹰岭取得三分
130联服战第三轮对战:西栅老街VS紫禁城
130联服战第二轮对战:解放碑对战雄鹰岭
武神坛冠军硬件:雄鹰岭远超千万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明星赛8强诞生 将赴无锡线下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