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5联服战看点:国子监放弃报名掉乙组了


梦幻西游135联服战看点:国子监放弃报名掉乙组了

  135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上一联的精彩赛事,依旧是混战连连:先有豪门西栅老街爆冷拿不到16强入场券,后有雄鹰岭与紫禁城在决赛上演大激战。雄鹰岭祭出三输出阵容,速战速决打得紫禁城猝手不及,最后雄鹰岭夺得134联甲组冠军。精彩赛事高潮迭起,让玩家惊叹连连!在即将到来的135联,谁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谁又能将冠军斩于马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看点一:西栅老街服战队瓦解危机

  西栅老街是一个长期活跃在武神坛的甲组强服,如今自身也面临不少考验。“赢陪你君临天下,输陪你东山再起。”这是不少西栅老街服战队粉丝心中的号召。巅峰岁月的西栅老街,依靠强大指挥战术和硬件使它进可攻退可守,完全说的是一个武神坛冠军路途上一个最难啃的硬骨头。前不久的西栅老街服战队还斩获132联武神坛甲组冠军(2017年获得首个冠军),然而在迎来135联武神坛赛事前,有知情人士爆料:西栅老街服战队除了老板之一晚安外其他成员集体转服国子监,有传闻西栅老街服战老板之一晚安和指挥银河小七以及其他老板矛盾由来已久,所以才上演拉队走人事件。西栅老街服战队只剩下晚安一人,而代表西栅老街征战135联服战队伍则为另一只队伍。由丸子和晚安一手创建的西栅王朝已经分崩离析,新服战队伍能否带领西栅老街重现昔日光辉呢?让我们持续关注武神坛有关赛事,答案就在这里。

报名图
报名图


  看点二:国子监放弃报名服战,降级乙组已确定

  众所周知,134联代表国子监参加武神坛是由半夏带领指挥的服战队伍。其队伍在134联武神坛拿下3胜2负的成绩,积分9分名列甲组第18名,也算是不俗的成绩。但是突然原西栅老街服战队闹内讧大部分成员转战国子监参加服战,着实让国子监服战队以及国子监玩家大吃一惊。由于转服限制,转服国子监的原西栅老街服战队不能参加报名135联武神坛比赛。正当一众玩家粉丝期待国子监日后上演新旧服战队两雄争霸的激烈赛事时,突然传来国子监服战队(半夏)放弃报名135联武神坛,目前无人报名提前确定11月降级乙组。有玩家爆料是国子监服战队(半夏)已经解散,理由是转服来的原西栅老街服战队实力过于强大导致选拔赛毫无胜算。放弃报名135联武神坛,也是原服战队为了报复转服而来的新队伍。如果西栅老街的粉丝要看他们与甲组群雄争夺冠军只能等待137联武神坛(12月)。正所谓换汤不换药,继承了西栅老街服战队大部分实力的国子监服战新战队,能否成为新豪门的一员呢?让我们观看武神坛赛事,一一为你解答。

报名图
报名图


  看点三:姑苏主力出走,致命打击?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姑苏城,曾经的服战四大豪门之一,战绩辉煌,曾经的苏德大战也在玩家间流传深远。回归之路也注定它的不平凡不低调,当然它不负众望地自回归以来成功拿下3个甲组冠军以及一众傲人成绩。姑苏城服战代表队作为如今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在不久前姑苏城也迎来一名拥有160专用项链391灵神链龙宫新老板史总加盟。正当一众粉丝祝贺姑苏城服战队虎上添翼之际,却迎来了坏消息:姑苏城服战队正式分裂,原服战DT(小花君来也)和原服战LG(史竟呈来也)相继出走。事件起因是他们两人创建CC频道1188和代表CC90096的姑苏城起了利益冲突,一次性损失两名服战大员还要是2个主力输出,对于姑苏城服战队来说绝对称得上致命打击。姑苏城服战队也迎来它重新组建以来的最大危机,姑苏城服战队能否顶住压力在135联武神坛拿下好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图
报名图


  看点四:东海崂山3000W战神迎来新局面?黑马?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当大家在对姑苏城分裂危机议论纷纷之际,就有神秘小伙伴爆料:原服战DT(小花君来也)和原服战LG(史竟呈来也)已经转战山东一区的东海崂山,不断在招兵买马组建新战队参加武神坛赛事。正所谓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没有永远的王者,就好比没有永远的豪门。新鲜血液的注入能否令东海崂山成为武神坛上一匹黑马呢?不过先前一直代表东海崂山服战队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134联武神坛拿下三胜两负成绩9分名列甲组19名。新旧服战队之间的竞争势必又会上演一场腥风血雨,相信竞争会令东海崂山服战实力更上一层楼。据闻东海崂山目前拥有3000W战神还没使用,是打算3000W战神来一波冲击冠军吗?更多的势力在暗流涌动,小伙伴准备好花生瓜子了看好戏了吗?

报名图
报名图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刷了军火!终于出了逆天爆灵神链
神器灵饰诞生!六位数稳妥妥的
40W购入神器大狮驼 这是要起飞吗
服战大唐武器 带千伤专用神器
服战大唐硬件曝光:带三蓝字项链
雄鹰岭PT硬件 全160装备满6特技
雄鹰岭DT秀属性 老板秒了个戒指
彩云之南服战五庄:这装备很标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