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有惊无险!梦幻西游三连冠的雄鹰岭再度封杀蚩尤


有惊无险!梦幻西游三连冠的雄鹰岭再度封杀蚩尤

  战况简讯:

  雄鹰岭封印蚩尤成功

  战况详情: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VS蚩尤

  又到了封印蚩尤的阶段了!不过这对于雄鹰岭而言应该是小KISS了吧!毕竟有前两次的封印经验了,相信这次会更顺手一些!

  观战方依然是风阵开场,老板一开场就打起了一波广告,要收死亡和力劈兽决,能拿千亿兽决的同学留意啦!黑老板的机会来了。而从第二波广告来看,该团队这是要壮大规模的节奏啊!看来信心增加了不止十倍啊!

  与此同时,蚩尤的封印一刻都不停歇,封了仙子,点杀猴子,双龙群秒各种暴击,这是六条法爆灵饰的节奏么?义气龙表示,策划你尽管改,秒不动算我输!

  另外从观战方法系适时防御,躲过猴子的多连击来看,观战方是有研究过对战方出手的,一波下来,前排一封一辅都被点倒了,后排表示心有点慌啊!

  不过随着三输出发力及对战方瓶子换血,猴子和瓶子都首当其冲倒地了。由于NE飘三封命中单位,一直伺机而动的蚩尤终于放出了JQ,但是实际效力不大,观战方依然是秒秒秒,直接推翻,最后留下鬼子回复状态。

  末了PT起灵动,双龙起亢龙,紧跟着全员混元伞,放倒鬼子后,蚩尤终于涅槃了。观战方虽然一员被点死,但另一员破甲了仙子。随着双法秒出去、须弥助力及起了干将的DT四刀跟上,蚩尤完败!

  恭喜雄鹰岭在夺得三连冠的同时再度封印了蚩尤,这种结果,吃瓜群众最喜欢了,大家记得明日到战神山领取梦幻节奖励哦~~

  附录像 雄鹰岭VS蚩尤.mhw

各组升降级名单

  各组升降级名单如下:

各组升降级名单
各组升降级名单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女儿硬件曝光:看着赏心悦目
第136联武神坛齐云楼VS姑苏城
恭喜雄鹰岭力挫群雄喜得三连冠
服战16强诞生:蝴蝶流花满分晋级
精武天神8强:齐云楼科代表获胜
精武天神16强:西栅老街暴力取胜
与你相约武神坛 精彩大饱眼福
服战报名图:紫禁城携狮驼出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