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记录其服战梦:宝宝全部进阶110灵性

  昨日有一位玩家记录了其服战梦,今天这位玩家开始打造全红满灵性宝宝了,真是有钱任性!不过玩家也有沮丧的时候,他说,“服战路真的很难走,以前看人家打服战,觉得买装备买宝宝买灵饰就能上了,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当你真的身临其境的时候,就会发现没那么简单,很多宝宝合适但是装备没带或者装备不是很好,进阶也没搞好,这些小问题,积少成多的时候,就又是一笔不小的数据。尤其是宝宝装备,买宝宝很少能买到带好装备的宝宝一起买下来哪怕贵些,但是买到手里统御上坐骑就能直接用的。基本都是要自己再弄装备。下午搞来搞去,收了了几小时石头,才搞出2个可以用的80宝宝装备。90的我们区没有,我想也很贵。真的是想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准备服战路,也没太多可以写的,这个帖子偶尔也直播些日常吧,给宝宝领悟内丹一小时遇见3个持国!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这只是我以前的宝宝,后来觉得夺冠无望,卖了。现在卖到雄鹰岭了,我还没夺冠,这只宝宝先夺冠了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这只宝宝也是我曾经的最爱,现在也卖了,2年前这宝宝是又个性又好用,可惜现在耐攻在服战上来观望,10技能算中等,11技能算高档次,9技能不行了。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穷奇跟开明天兽真的很像,打眼一看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遇到幽灵归谁的?队友抓完就跳车
表演真梦幻 这波不亏下回继续
诞生过程被公开 炼妖成本超万
高反击不顺眼 老板下决心改书了
BB只能副本用?玩家一脸懵逼.jpg
想打造须弥娃娃 奈何天公不作美
帮洗力破!表述不清引发闹剧
炼出第一童子 被经典老板50W拿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