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魔族门派代表全部出炉:白魔仙玩家认同度最高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回顾十年间各门派代表人物的光辉事迹,叶子猪独家策划评选每个门派最具代表力的人物三位。

  流程为人族门派、魔族门派、仙族门派,由叶子猪提名相应候选人,第二、三日玩家进行补充提名候选人,第三日开放投票选出得票数最高的三个代表人 物进入最终评选。当一个门派结束后放出下一个门派,其中每天将抽取活动参与玩家发放幸运奖励,每人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

  具体活动规则请看:【十周年门派代表人物活动】评选各门派代表,每日100猪币

  梦幻西游十年门派代表人物魔族选举结果全部出炉:白魔仙代表盘丝、夜候代言地府、虎头尘封狮驼第一、冥猪斩获冠军!

  白魔仙在玩家中最得认同,白魔仙击败十丈红尘代表盘丝,夜候与魔女小不点缠斗后取胜代表地府,狮驼代表早期服战偶像虎头尘封取得,魔王的代表冥猪和最后一个魔王都获得各自粉丝的力捧,不过最终冥猪获胜代表魔王!

  盘丝

  冠军:白魔仙

  亚军:十丈红尘

  季军:水美眉

  其余名人按得票数排列为:南宫貔貅、ME、魔女我怕谁、毛果芸香、沫沫问情、月上柳梢头、 九头火凤。

  白魔仙与十丈红尘都可以说是两个传奇女子,作为三冠王盘丝,王府井帝国的女王,仙姐有着无数的粉丝支持着,夺冠其实早已埋下伏笔。而十丈红尘作为早期第一个满修的玩家,同样也取得三冠,这场盘丝之争是不是一个巧合呢?不管怎样,恭喜白魔仙!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PK新思路:魔族主导 诅咒暴力时代归来

xyq.yzz.cn/focus/201009/191278.shtml

设想——魔族队伍

xyq.yzz.cn/war/200709/49521.shtml

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新侠士副本通天河!

xyq.yzz.cn/skill/201309/680142.shtml

89联服战报名图汇总:银河战舰疑似忘报名

xyq.yzz.cn/war/201312/719695.shtml

梦幻2每周囧图第七期:同道中人对不住了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0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