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10期:飞行系统求别坑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9期:系统提供生死点化交易

  本文观点来源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与立场。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十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新闻、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上周曝光了飞行系统之后,玩家们都比较倾向于认为飞行系统比较坑,有可能进一步拉开高中低端玩家的差距,不利于玩家体验游戏,于是大家都呼吁:

  飞行系统可以出,但是必须合理,符合玩家需要,不损害玩家利益,不能坑!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玩家yaoqi5215163在飞行系统一出来就预测:是为30修做铺垫,平民玩家以后更难玩了,帮战满修还得必须变卡才行!

玩家心声
玩家观点

  玩家的第一反应:要钱,是给有钱人玩的系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玩家心声第9期:系统提供生死点化交易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8607.shtml

独家经典梦幻老图第1期:当年神兽不永生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32281.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狮驼岭候选名人简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288.shtml

快报:飞行器最大可提速20%需消耗道具

xyq.yzz.cn/focus/201312/728884.shtml

法防保住没?梦幻玩家直播8技能画魂上书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31957.shtml

到底还是很烧钱 玩家浅析资料片

xyq.yzz.cn/gossip/201401/739559.shtml

99灵气也失败 这是福利还是深坑

xyq.yzz.cn/focus/201401/738128.shtml

今日话题:新资料片你想先体验啥

bbs.yzz.cn/thread-525266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