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10期:飞行系统求别坑

  武汉支持者:关键是看低级五开不爽,如果出这个能够打击低端五开,支持。

玩家心声
支持心声

  虽然已经开始测试了飞行系统,但是玩家最新的观点还是倾向于不支持。

玩家心声
玩家最新心声

  飞行系统已经放出测试了一段时间,许多玩家也有相关体验,而且策划也爆料可以通过某些任务获得飞行器,推测可能类似坐骑任务,但是玩家为什么不支持呢?我们总结一下:

  1、飞行系统的不确定性,特别是消耗和使用限制的不确定性;

  2、对游戏的影响,是否会造成游戏不平衡以及游戏币贬值;

  3、担心之后组队更加受鄙视,拉开玩家差距。

  如果说策划能认真考虑玩家意见,作出相应改动,相信玩家还是会乐于接受该系统的,玩家们普遍希望:

  1、飞行系统的消耗大部分玩家能够承担起,并且不对现坐骑、祥瑞造成太大冲击;

  2、限制一些使用,让玩家组队不会因此有太多困难;

  3、30修别太快出,飞行系统别坑!

  玩家才是一个游戏的核心,迅速为玩家排忧解难是策划工作职责所在!倾听玩家心声,让梦幻更公平更精彩。

  对于此次玩家心声鸡翅收录整理到此,接下来的一周将继续关注玩家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也许你就是下一期的主角。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玩家心声第9期:系统提供生死点化交易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8607.shtml

独家经典梦幻老图第1期:当年神兽不永生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32281.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狮驼岭候选名人简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288.shtml

快报:飞行器最大可提速20%需消耗道具

xyq.yzz.cn/focus/201312/728884.shtml

法防保住没?梦幻玩家直播8技能画魂上书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31957.shtml

到底还是很烧钱 玩家浅析资料片

xyq.yzz.cn/gossip/201401/739559.shtml

99灵气也失败 这是福利还是深坑

xyq.yzz.cn/focus/201401/738128.shtml

今日话题:新资料片你想先体验啥

bbs.yzz.cn/thread-525266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