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23期:神木林是个奇葩门派

  楼主:神木林单秒威力确实不错,这估计是唯一用处。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神木林这个门派的出现填补了人族法系的空白,但是却未能带来希望。

  缺乏特色的输出,较低的法连几率,这些都制约了门派人数发展壮大;

  如今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1900灵的数据如此难看,策划是否应当考虑逐步加强这个人族法系呢?

  否则这个门派在一年生日庆的时候必定被评为鸡肋。

  玩家才是一个游戏的核心,迅速为玩家排忧解难是策划工作职责所在!倾听玩家心声,让梦幻更公平更精彩。

  对于此次玩家心声鸡翅收录整理到此,接下来的一周将继续关注玩家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也许你就是下一期的主角。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姐弟恋很美 他们跨越界限从梦幻到现实续

xyq.yzz.cn/mood/201404/790186.shtml

妹子深入剖析内幕:昔日百花村无敌之谜

xyq.yzz.cn/mood/201404/790190.shtml

第93联报名图汇总:强服服战权竞争激烈

xyq.yzz.cn/war/201404/790150.shtml

每周大事第23期:流花湖打造全服第一硬件

xyq.yzz.cn/dujiacehua/201404-789909.shtml

一颗树苗摇10次:4个金刚定魂1个C66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404/7898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