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28期:最水的服战冠军?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27期:消极比赛是个笑话

  本文观点来源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与立场。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二十六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新闻、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又是在服战后,威海卫打破德阳原味家族记录夺冠,可是却引来争议,关键在于1800W战神加持,决赛开出来单大唐加一堆葫芦娃的阵容,最后依靠系统判定取胜。

  玩家长点脑子吧:真想不通,拿冠军哪有水不水的!之前追风指挥春秋楼夺冠怎么没人说?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这个冠军就是破了记录,那就不水!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想死我就让你死 买卖不成杀戮替代仁义

xyq.yzz.cn/gossip/201405/808579.shtml

来只力劈吧!颜色可以不炫技能必须要全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08607.shtml

女神带你游世界:李恩倩希腊街头随手拍

xyq.yzz.cn/player/201405/808393.shtml

大唐3505伤 服战冠军威海卫部分硬件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5/808190.shtml

94联威海卫夺冠路程回顾:三年区也暴力

xyq.yzz.cn/war/201405/808546.shtml

威海卫夺冠路程回顾:三年区暴力

xyq.yzz.cn/war/201405/808546.shtml

服战录像推荐:绝地反击险中取胜

xyq.yzz.cn/dujiacehua/201405-808492.shtml

冒死前来曝光 94联服战各类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5/8082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