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40期:武神坛的新晋指挥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39期:僵尸大战导致强杀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四十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果断又是在服战后,口水仗太多了,有人把矛头指向了傲雪,我们意识到如今服战已经是非名指挥不认,这是不对的。

  随便七七:傲雪年纪小,但是连续两联拿到好成绩就证明了他的指挥能力。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卖身契已签好:现场直播杀破狼转龙太子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1508.shtml

看完土豪看屌丝吧:买了个渣渣神威大唐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1655.shtml

遇到精锐大爷直播买号了:8W9直接下单秒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1653.shtml

叫你挂机不看号:挂机狗见小白就是开心

xyq.yzz.cn/gossip/201408/851652.shtml

梦幻西游2:MM出动之有种约战输了就别赖账

xyq.yzz.cn/gossip/201408/851612.shtml

每周玩家心声第39期:僵尸大战

xyq.yzz.cn/dujiacehua/201408-8484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