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分享这几天使用互通版的心得:操作很流畅

  说下这几天使用互通版的心得,顺便直播互通领百亿奖励。

  先说下心得吧,感觉手机版比想象的好很多,目前师门押镖,捉鬼打图,副本环,都可以完美操作很流畅,比想象的好。

  关键是还省流量,自己看今天在线一小时左右,做完师门压了一镖,逛了会街,才用了1.19MB。

  另外我感觉手机版比电脑版画风显示更好看,最好求策划不要显示锦衣,这样很好,有几年前的感觉,没那么花哨,这样挺好看的。

  那些说闪退的黑屏的,自己找原因吧!我的游戏中,切回来在切回也不黑屏,直接任何切换没压力。

  感觉用小米的双应用加分屏功能,理论上支持双开,我没试过不知道行不行。

  还有人说操作不方便,我感觉是你不习惯,我在线54分钟做完师门同时顺便照顾了植物和孩子,还打了20次图,感觉这速度差不多吧!还有昨天杀的知了。

  还有人说无图无真相,好,那我就上图!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说亏出翔我就放心了:直播取个09小驴号
鉴定一波60和80的灵饰:这条凌波用最好
7技能须弥打书一气呵成:可换菲律宾不
直播秒个175凌波城:装备宝宝陆续入手
逆袭只在一瞬间:800R灵饰鉴定直播回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