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种族或将横空出世

  预测三:桃夭夭所在的门派或毗邻TG,定位为辅助。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相信大家看到这个角色后,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这句了。桃夭夭自入世之后,便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一时之间很多人转了角色,PT啊、TG啊门口站岗的都是桃夭夭。然后和“桃”相关的,很多人都想到了瑶池、蟠桃园什么的,然后就将她的门派师傅和王母娘娘绑定起来了。

  就帅编看来,不无可能。大家联系下LB的师傅,二郎神其实就是杨戬嘛,最后来个不服天宫管束,跑到灌江口去了,让我们天天去哮天犬那领神器任务,欺骗了我们近10年呢!当年关于“杨戬=二郎神”的议论纷纷,感觉大家都要给策划的神编剧折磨死了。所以,在这个预测前,帅编觉得有必要去查下王母娘娘的简历了。

  当然,我们也不能被这种角色名束缚了思维,上回把他哥哥大话请出来了,这回请下他弟弟梦幻手游吧!结合手游爆料的新门派月宫,其实也有可能成为桃夭夭代表的新门派,大家试想一下,毗邻天宫,同样是仙族,与月亮相关的技能可以想出很多很多,最主要是,月宫的地图早就生成了,策划到时来个场景迭代,又省成本了!毕竟策划是懒得出名的。

  不过,上次TG地图场景迭代后,出现了很多疑似入口的地方,很有可能是为配合新门派设计的吧!这些都不好排除。然后定位的话,其实现在仙族很强势了,第一法系LG,一个纯物理LB,还有能封能物理的WZ,能封能物理能法的TG,能输出能辅助的PT,缺的是什么呢?可能是一个能辅助物理输出的门派吧!类似于HS,大家觉得呢?

天宫场景迭代疑似有入口
天宫场景迭代疑似有入口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一周新出神装盘点:可换一套套海景房啊
采访梦幻西游2赚钱神人:年收入50W人民币
土豪的极限童子:3420攻击一棒打穿屏幕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大事件盘点:影视巅峰PK齐发力
新门派女魃墓最新技能动图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