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种族或将横空出世

  预测四:鬼潇潇所在的门派或为“鬼门”,定位或为物理输出。

  帅编现在还记得,当时爆料鬼潇潇的时候,这个角色的人气值居高不下,或许是其清冷的气质“令无数英雄竞折腰”吧!而且这个角色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种族,这已前话,此处就不再赘述了。

  然后大家有没发现,DF场景迭代后,除了外围的两界山及阴阳洞,“澧都”已经标在DF场景内了,在帅编的印象中,这个鬼城之称一直是在国境地图上的,这是否与新门派也有一定的关联呢?怕冲突?

  之前有玩家曾对鬼潇潇所在的门派做了一定的预测,我们来看看他的分析:

  “魔族的新出人物叫做鬼潇潇,鬼潇潇可以说是一位十分特立独行的角色,为什么呢?大家可以看看之前魔族的人物,虎头怪、狐美人、杀破狼、骨精灵、巨魔王,基本都是动物成精的妖物。而鬼潇潇顾名思义,她是鬼!!!那么她所对应的门派一定与鬼有关!然而现在的梦幻西游已经有了阴曹地府这个管理鬼的组织,但是要进入阴曹地府的前一站就是先过鬼门关!!民间传说:鬼门关是进入鬼国的必经关卡。无论是谁来到这里都必 须接受查,看看是否持有鬼国通行证一一路引。也就是说鬼门关和阴曹地府只是一个组织的两个部门。而根据我的推测和梦幻西游起名的一贯习惯,我斗胆揣测魔族的新出门派可能会是:鬼门!!!”

  另一位玩家对这个角色的定位做了推敲:

  “魔族可能性有很多,有人说是点杀型的物理,有人说是封系,“寒眸映秋水,魂隐三生途,素手执竹伞,影馀幽冥路。”怎么看这个描述都跟DF很像,有点冷萧。不知道有人注意没,鬼潇萧两只眼睛颜色不一样,门派特色很有可能类似DF,受白天黑夜影响。那么就比较有可能是一个刺客类的门派,但是用伞作为武器,又很难与刺客联系到一起。”

  结合玩家的分析,帅编觉得,很有可能阴曹地府归地藏王管,而这个新门派归阎罗王管,毕竟说到鬼,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阎罗王,“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这句俗语其实已经点名了阎王的地位了。

鬼潇潇形象
鬼潇潇自带双色瞳孔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一周新出神装盘点:可换一套套海景房啊
采访梦幻西游2赚钱神人:年收入50W人民币
土豪的极限童子:3420攻击一棒打穿屏幕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大事件盘点:影视巅峰PK齐发力
新门派女魃墓最新技能动图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