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一周热门赛事解析:全民PK封狼强势依旧?

  四、国标阵容强势?封狼居胥成热门?

  每年的PK赛主流都是跟着服战走,比如去年魔TG强势,所以有了各种以双魔TG为主的阵容,轻轻电一把,不知不觉就爆了,小命也没了,但笑到最后的都是点杀队,常见的就是一法一物理,搭配一个封两个辅助。去年策划强化了点杀能力,一时国标阵容崛起,但而后乱入的双封双法流又强势碾压了,帅编仿佛看到这是在打策划的脸。如今的试玩赛场上,双封双法流也屡见不鲜,当然,还有各种奇葩阵容,帅编略叙一二。比如以双魔FC为主的清宠流,基本两回合带走一个BB,运气好还能把一速捞走。再者双WZ+双NE再搭配一个辅助,全程控到你找不到北。那今年会流行什么阵容呢?双龙那么猛,它会成为主流法系么?

  说完了阵容,我们再来看夺冠热门,去年封狼居胥虽然有几名成员更换了,但仍以万夫不敌之势杀入全国赛,一时之间夺冠呼声经久不息,然而在小组赛时便遭遇新晋选手皇家音乐的狙击。这支队伍打的是非主流,血SM+力DF+魔TG+PT+HS的强力点杀阵容,打得封狼居胥措手不及,虽然CH两次,却难以挡其锋芒!而之后遭遇的历年劲敌,青岛赛区的33555队,也是令人望而生畏,据其队长称,能打赢33555,真的是运气好,当然这个队长是不是封狼居胥帅编就记不清了。当年闪光的地方不止这些,恋街所在的队伍,在淘汰赛中居然输给了一个毫毛,玩家感叹,这个毫毛值50W。另一方面,总决赛上引人瞩目的,河南赛区的东花园队,在击破封狼居胥壁垒无门的情况下,居然破釜沉舟点杀了其HS,终于找到了缺口,从而一举夺冠!而封狼以CH战术拉人的套路一时也被玩家传唱,所以,今年他们还是备受瞩目的队伍。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冠军已名花有主了,只要猪友们有夺冠梦,三分运气七分运气,冠军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奇袭阵容
奇袭阵容

2016PK赛冠军东花园
2016PK赛冠军东花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民PK9个狮驼岭震撼全场:飞机声声入耳
全民pk单挑胜率最高的门派:普陀当之无愧
2017全民PK赛试玩开启!帅编带你火速围观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玩家论耐狮驼的可行性 希望赛场能见身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