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全民PK赛试玩开启!帅编带你火速围观

  今天是全面PK赛试玩开启的日子,很多玩家还没到12点就开始骚动啦!一直在问我的试玩帐号怎么还没发下来呢!可能是报名人数过多,系统也有点慌吧!大家耐心等待,帐号是在陆续发放中的了。

  帅编刚收到短信,帐号已经到手了,现在就带领大家围观下今年的全民PK赛有什么变化。

  首先进入PK赛专服后,找到活动升级使者,选择角色-门派后即可建号,如果对自己的操作不满意,可以随时换门派及角色。当然,建号之后符石组合、法宝坐骑等都需要你去改,如果不满意也可随时在活动人那里更换的。

  这次人物更换方面的东西挺多的,帅编直接截屏给大家看,召唤兽的相关更换与往年一致,而化圣技能所需的羽毛在活动升级使者那,点击“获得战斗消耗品”,拖到第二栏就可以看到了,不是在宝石商人那买哦~

  最后帅编想说,化圣的造型真帅!

围观2017全民PK赛
围观2017全民PK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玩家论耐狮驼的可行性 希望赛场能见身影
战力燃屏!2017全民PK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从服战用双封双法 论全民能否兼容无敏队
PK赛八个门派如何搭配呢?玩家留有一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