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从服战用双封双法 论全民能否兼容无敏队

开始吐槽

  服战那场的录像我还没看过,所以不知道全场一速封在国标队还是在wz ps这边。

  国标的是鹰阵,15%速度位置的wz应该比wz ps这边的10%速度位,更有把握拿到全场一速封吧。但是盘丝可以用落花成泥反控对面的五庄。

  就是现在落花有cd了,真怀念以前落花没cd的时候。

  因为看到五庄+盘丝的组合,让我这个无敏哥想起15全民也用过一次五庄+盘丝的组合。【不喜欢无敏的,请嘴下留情,谢谢】

  15的时候,是魔王和凌波城猛,对面是凌波城和魔王+方寸的国标组合。但是那一年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群殴,几乎没pk经验的我,没发挥出无敏的威力。【其实我也不知道无敏可以有什么样的威力】

  15我的地府也没点六道,到了16,我的地府才用起了六道。

  我当时的组合是wz ps df hs+lwz。【15的落花成泥还没冷却回合,只要有愤怒就可以用】

  所以我这次说的也是这样的组合,我是无敏哥,所以这组合自然是无敏的。没普陀不能提前拉小死亡,对吧。然后没普陀,没灵动,对面法系秒了不知道多爽呢。

  能不能提前拉先不说,我倒是觉得我这种抗性,想点杀,真没那么简单。至于没灵动被法系秒爆,等会我也会说到。

  纯体耐加点的七抗封 六封印的封五庄

  纯体耐加点的七抗封 六治疗的化生

  反正基本是13500-14000血 3000防御起步的。什么,没速度,人家大唐把你扫残或者把你队友扫死了,我五庄才封大唐,我化生才推血,有用吗?是要这样来反驳我吧。

  13000+血 晚上3100伤害【白天-400伤害】 2900防御的力地府

  11000+血 3100伤害 2900防御的力耐血腰带五庄

  还有个12000血 2700伤害 2800防御的卡封力盘丝 对了盘丝是1550+的法防【2伤害 4封印 2防御 5抗封】为什么要加力?因为都不加敏,所以拿来加力,还可以增加点法防呢。拼速度的辅助或者封系,加了灵动,也许也没1500法防吧,不过法防灵饰今年不知道会不会流行起来。因为经脉的关系,盘丝带4封印的命中加成,已经赶上6封印的五庄了,而且还有瘴气可以增加封印命中。

  这种属性,我可没说横扫不能直接弄死,你暗爆 干将 大克什么的其他因素另说。再说,我只要控制好龙宫,我觉得我这种抗性,横扫直接带走的几率真不会有多高。

2017PK赛
2017PK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点评131联服战:蝴蝶泉是自己蠢死的
沂水雪山服战ST武器曝光:请把它还给159
万里长城服战五庄硬件曝光:都满16锻了
131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秒冲破国标格局
花果山服战普陀装备曝光:15锻带笑里特技
武神坛冠军硬件:雄鹰岭远超千万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能阻挡蝴蝶泉夺冠的只有停电术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