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一天19小时!梦幻西游玩家记录群雄争霸的求生之路

  那天,你冲新区了吗?跨年新服“群雄争霸”极具纪念意义,因此吸引了不少新手玩家入驻,今天就有玩家记录其一天在线19小时的求生之路。一天19小时哦~换做亲你受得了么?不过玩家还是兴致勃勃地说道:

  说说组合吧~

  前几个区我是3TG 1WD 1PT PT的优势在于前期能拉人,后期也没啥B用 PT的属性实在无法直视,这次把PT换掉,前期多带点佛光就行了。

  组合优势和缺点~

  不管是带不带PT 这组合前期80级以下吊打5WD 5PS什么的 当然 4TG1HS 更是按在地上摩擦,为所欲为 横行霸道 就是辣么炫酷!

  缺点就是,武器消耗,TG攻击慢 后期给5WD吊打,其实后期 同样的装备BB修炼 也就慢5WD百分之20左右吧

  打比方说,铃铛 他刷10只 你刷8只 差不多这样吧。但是 TG能刷的东西比5WD多太多了,TG能刷的本5WD 不能刷过 或很费力刷过, 5WD能刷的本TG也能刷。 TG各种好处 谁用谁知道!

  说说加点~

  WD 4敏1体

  TG4力1体

  除非你是剧情团,否则TG加力的绝壁比加敏的好! 力的敏的 我都玩过的!

  至于加不加50魔,看个人喜好吧,我是不加。

  装备BB选择~

  装备有年卡就年卡套,没有就剧情套,现在过剧情的装备都是鉴定好的,属性中上等!打个2~3段宝石就可以飞翔了。

  宝石 WD 头月亮 项链舍利 武器太阳 衣服月亮 腰带光芒 鞋子随意 法宝:双金甲就行,其他看个人喜好。

  TG:头太阳 项链舍利 武器玛瑙或太阳 衣服月亮 腰带4~5段黑宝 鞋子4~5段黑宝石 法宝:风带 金甲 试剑石

  坐骑:WD敏捷 TG 力量或敏捷

  BB

  新号: 服战马面。加红尘雷鸟人[抓鬼用] 红尘凤凰一组 高神凤凰一组 80级后可泪妖[实惠属性渣] 灵符和画魂看个人经济。

  老号: 月卡D5狗[用到人物70级] 红尘凤凰一组 高神凤凰一组 80级后可泪妖[实惠属性渣] 灵符和画魂看个人经济。

  押镖BB 吸血鬼 服战马面

  第一天开区 人居多。中午12点开区就进去一个号,陆陆续续到下午才进完,月卡礼包没有了,重要的新手帮派也没了 开区头两天也没什么事情做,刷刷除暴 跑跑任务 刷珠子 不卡就红尘+剧情。

  相关图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