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6年的坚持不一样的梦幻 访建邺城巡逻队

  小记:小分队。目前有什么目标吗。或是今后有什么发展。

  李队:小分队难发展,现在的建邺城一带,不如以前,可以用鬼区来形容,发展也谈不上,就是努力实现目前的目标:10亿储备金。

  李队还说一个小秘密。当年8级打宝图是他发明的,这可不是大家想的去酒店那个打图袄,小记听他细说

  李队:关于这个,我详细地说:野猪会感知,狡猾的貔貅在前两局打死,就可以得到藏宝图,你可以问梦幻精灵;狡猾的貔貅会隐身,而野猪的感知可以破,如果一个人开五个号,带上五头感知的野猪,集中打狡猾的貔貅,得到的藏宝图全是自己的。虽然不能次次遇到狡猾的貔貅,但可以等,一定会遇到的。

  小记真的好佩服。不过小记想不通,8级怎么碰貔貅呢。

  李队:现在10级以下遇不到狡猾的貔貅了 ,不过就在今年,我见到有人还在用这方法,在大唐境外。我是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截图的,如果我当看不发那个帖在官方论坛,估计这个不会改得很早,事已如此,不必难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这是我的人生格言。

  小记:打扰了一个多小时。

  李队:没关系,晚上是不用干活的,在福利院只有白天干活我2008年来过四川,那时候我父母来四川支援,我放假就跟着来了。没想到今年会在这里五个月,我过年的时候就在这里,主要帮助建设。这是四川首个免费福利院。

  原来李队还是位爱心人士。赞。5.12过去三年了.希望那里的人一切安好。

  福利院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