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6年的坚持不一样的梦幻 访建邺城巡逻队

  大家看是不是是不是很神袄

  小记:- -,大哥我错了。是8J。我回过去研究下再继续好了。怕再错。555

  李队:嗯。没换过号,一直就这个号

  小记:当初怎么会想到玩一个不升级的号呢?

  李队:我同学移民了,就剩我一人,我不愿意移民,所以我当时成立了 卧龙岗巡逻队,当时是河南2区卧龙岗,另一方面,是因为经济不许可,所以一直小号。

  小记:那你每天都会上线吗,还是偶尔上去玩下呢?

  李队:刚开始,天天上线,现在需要找时间上,毕竟现在 许多事情要做。

  小记:嗯嗯。是的。生活总比游戏重要。

  李队开始说一些以前的事小记旁听。以永不升级的,并且持续玩下去的,就我一个。所以坚持的不多,虽然大家都说要一直玩下去,可是很难坚持,时间长了,就知道还是要升级。像现在我已经带出一批,跟我一样:宠物100级,人气800 ,和我的好友度3000.(都是只有10级以下袄,大家可以想想这是多么不容易坚持的事)

  小记:上次看你论坛。不是说第二批队员开始接受训练了吗?

  李队:是开始训练了,但我自己时间不多,我今年在四川一这福利院做后勤,每天都要忙碌,所以没有时间训练

  小记:一直不升级。不能去更多的地方打怪。觉得可惜吗?

  李队:变异大海龟、变异巨蛙、变异海毛虫,这已经够了

  请看雄资V5的小队员合影以及各种小BY

  李队:不是9级,是8袄。

  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是什么样的8J号呢

图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