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专访灵岩古刹美女玩家 蕙质兰心才美兼备

2012-11-13 16:37作者:曼德夫先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灵岩古刹小诗:我爱梦幻西游,就如同爱着我的影子一样。

  老路:按照惯例,我们都会问些关于梦幻西游的问题,小诗还记得自己是怎么接触梦幻西游的吗?同时,梦幻西游在你接触的时候,你觉得这款网游有什么样的风格呢?也就是说怎么吸引小诗的。

  小诗:刚开始接触梦幻是高三的时候,因为是提前保送的,所以大家都拼命学习准备高考的时候我空虚的没事做,然后班里一个同学就推荐我玩梦幻。后来发现游戏画面挺漂亮的,音乐也不错,角色也很可爱,慢慢就喜欢上了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坐在东海湾的瀑布下听音乐

  老路:高三那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小诗:2006年的春天。

  老路:等下!东海湾的瀑布下?东海湾有瀑布么,我怎么记得是花果山的瀑布。

  小诗:有的啊,你不知道么。

  老路:无图无真相。

 

  老路:还真的有啊,我游戏都是经常混着玩的,很少游景区。在梦幻里有没有让你最感动的经历呢?

  小诗:有啊,好多好多呢,梦幻里有陪了我四年的闺蜜,那时候区里常玩的人基本都知道有一对山大的姐妹花,梦幻也因为有姐妹的陪伴才有更多的回忆。记得大学一的时候,宿舍都没有电脑,我和姐妹每个周末都一起跑到网吧打帮战,结束之后再到后面的小吃街去吃东西。冬天的时候冻得脸颊都发红,但是两个人对着坐,嘴里哈出的热气,感觉好温馨。

  去韩国的那半年,课程很少,除了出去旅游的时间,基本在学校里都是梦幻陪我度过的,夜深人静的时候,朋友们都睡了,我总爱在梦幻上跑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听着音乐,做很多很美的图图。

  老路:哇,好温馨啊,原来小诗的梦幻回忆这么美好,印象中,小诗有没有让自己很难过的事情呢?

  小诗:呃·····就不爱提难过的事情,我的泪点好低。

  老路:好吧,老路就不勾起你难过的回忆啦,小诗在玩梦幻的那么长的时间里,有没有过惨痛的教训呢?比如号被盗了。

  小诗:这个,还真的有,我发现我的梦幻经历好丰富的说。

  那次盗号相当惨痛,正好是比武那周末,晚上挂临时来着,结果半夜号被远程了,所有的宝宝、装备都丢了,还有一只猴子,是我20岁的礼物,最可恨的是一样都没找回来,有两件装备,没办法又让我从CBG买下来了。

  自己的东西被CBG了,自己还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感觉好憋屈······

  老路:太可怜了,老路也被盗过号。小诗还记得自己的电脑怎么被远程的吗?

  小诗: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电脑怎么被远程的,而且被盗的时候,也没有那种暂离保护这个功能,后来有了这个功能后,再也没被盗过了。

  老路:嗯,有了这个功能,被盗的风险降低了,但游戏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为好。

上一篇:讲出你的故事 第二届服务器采风 下一篇:梦幻西游地狱歌仕邀您一起开流花湖号去P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