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专访灵岩古刹美女玩家 蕙质兰心才美兼备

2012-11-13 16:37作者:曼德夫先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灵岩古刹小诗:我爱梦幻西游,就如同爱着我的影子一样。

  老路:小诗游戏的时候最喜欢做什么呢?

  小诗:从玩这个号开始,我就变成经验控啦,上来刷经验刷的我朋友都惊诧,我的记录是3天刷了两亿,不过是在有活动的时候·····再就是喜欢PK(梦幻西游pk赛),这次精武我们就报名啦,期待我们能有个好成绩吧。

  老路:3天!?三天刷了2亿经验!怎么这么牛。精武天神这个活动不错,先祝福你们能获得好成绩哦。

  小诗:嗯嗯,谢谢。

  老路:小诗从梦幻里学到了什么,又有什么感触呢?

  小诗:梦幻是与现实不太相同的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有一群与自己一直陪伴的朋友们,每天下班回来和朋友们在YY里聊聊天,侃侃大山,感觉蛮温馨。每次PK赢了比赛的时候那种心情是没法在现实里体会到的。

  老路:嗯嗯,小诗的梦幻今后有什么目标吗?

  小诗:今后嘛~打完这次精武,下届我们准备打服战了。

  老路:嗯嗯,老路期待哦。

  老路:小诗,你觉得玩梦幻西游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小诗:朋友,没有朋友的梦幻对我来说毫无任何趣味可言。

  六年的时间,身边的朋友很多离开了梦幻,也有很多加入了梦幻,一起开个玩笑,一起侃侃山、吹吹牛,不开心了还有人陪在身边安慰你,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有一次我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进了YY,飞飞第一句话就问我小诗你是不是不开心啊,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我顿时眼眶就湿了。

  朋友说,在一起久了,一点小情绪,只听声音就能听出来,这也是我们之间的一种默契吧。

  老路:就是说,几年来的梦幻生活让你拥有了朋友,尝尽了酸甜苦辣,对吗。

  小诗:梦幻陪我度过了整个大学生活,一直到我现在工作,对我来说梦幻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几天不碰就会觉得生活似乎少了点什么。我站在某一处场景,就会想起曾经我和哪个朋友曾在这个地方一起照过相、谈过心、有过什么样的回忆……太恋旧的人舍不得放下身边有过的一切,我就是这样的人。

上一篇:讲出你的故事 第二届服务器采风 下一篇:梦幻西游地狱歌仕邀您一起开流花湖号去P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