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专访灵岩古刹美女玩家 蕙质兰心才美兼备

2012-11-13 16:37作者:曼德夫先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灵岩古刹小诗:我爱梦幻西游,就如同爱着我的影子一样。

  【诗语】6年咯,梦幻已经陪我将近四分之一的生命。每一处角落都有无数的回忆,有过欢乐、有过悲伤、有过争吵、有过感动,有过失落、有过欣喜,太多太多……但是最终,我还是执着于它,曾经有过花瓶梦,与好多姐妹一起没完没了地讨论哪样颜色更漂亮,哪种造型更完美。曾经有过PK梦,幻想着哪一天花瓶的我可以无所畏惧,这些个梦陪伴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并且点缀着我的回忆。梦幻就像是生活草坪上的一朵朵绽开的花,温暖着我,也让我试着给予那些给过我温暖的人以温暖。

  即兴问答(梦幻版)

  【你幸福吗?】

  我很幸福,有记者问我这么温暖的问题。

  【你觉得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在你穷到连飞行符都买不起的时候,朋友说你在哪,等着别动,然后跑过来丢给我一把银子。幸福就是当我被盗的一无所有的时候,朋友收本书铁丢给我说,再去打件,说不定能出更好的。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呢?】

  忽然好想跟远方的姐妹一个熊抱,毕业之后,她就离开梦幻了,现在相隔在天涯。

上一篇:讲出你的故事 第二届服务器采风 下一篇:梦幻西游地狱歌仕邀您一起开流花湖号去P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