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专访灵岩古刹美女玩家 蕙质兰心才美兼备

2012-11-13 16:37作者:曼德夫先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灵岩古刹小诗:我爱梦幻西游,就如同爱着我的影子一样。

  老路:说到韩语,老路很想知道小诗在韩国是怎么留学的。

  小诗:其实,我在韩国只呆过半年而已啦,只是去学习的。在那边课程很少,主要是让我们熟悉那边的语言环境,顺便到处走走,体验下风土人情啦。走了好几个城市,古城也看了不少,不过还是觉得祖国好啊。

  老路:那小诗可以给大家说一下韩国的一些城市怎么样呢?还有韩国人很热情吗?

  小诗:韩国人对中国人蛮友好的啊,我的舍友就是位韩国姐姐,我去那里电脑散热器坏了,没有网银,她还特别热心地主动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呢。韩国的城市很干净,不论公交还是地铁人都很少。当时我们有同学戏称他们的公交车是出租车的价格、火车的速度、过山车的享受呢。

  老路:在韩国留学的时候也会玩梦幻的吧,如果玩,那肯定会有时差的问题出现,小诗有没有碰过时差的问题呢?

  小诗:对喔,时差是有的,不过差别很小,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我们都养成了熬夜的坏习惯啦。在韩国的时候当然离不开梦幻啦,基本在宿舍的时候我都会在梦幻上呆着,有朋友的日子不会苦闷嘛。

  老路:嗯嗯,在海外留学,有梦幻西游陪伴,就不会孤单了,哈哈。

  小诗:是的,当时在国外还担心自己没有朋友照顾呢,幸好有梦幻西游陪伴。

  老路: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在韩国,那边的网速和我们这边比起来,你觉得有什么差别吗?

  小诗:那边的网速很快的,玩梦幻一点都不会卡机的。

  【谈话之余,我们来欣赏下小诗的韩国之旅吧!】

上一篇:讲出你的故事 第二届服务器采风 下一篇:梦幻西游地狱歌仕邀您一起开流花湖号去PK

点击排行